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梅赛德斯GLC F-Cell到达272英里的范围

2021-06-19 11:24:07来源:
20

梅赛德斯揭示了GLC F-Cell,其BMW X3和奥迪Q5竞争对手的氢燃料电池版本,在2017年法兰克福电机展上已经确认生产。

新电动SUV在地板下面有一对4.4kg氢气罐,每个碳纤维包裹在碳纤维中并在700巴的压力下运行。加油大致与传统燃料的车辆大致相同 - 大约三分钟 - 并且当充分时,GLC F单元的范围可达437km,这取决于车辆正在使用的模式。

•2017年法兰克福电机展的所有最新信息

汽车燃料电池的额定输出为147kW,可提供350nm的扭矩。这足以使GLC以电子限制为160km / h的顶峰。

20

除了使用氢气燃料,可以从壁插座充电GLC F单元。这补充了锂离子电池,然后可以帮助整个系统或在纯电动模式下运行汽车,以便短距离(约49km)。

最新的F单元可以以四种模式运行。混合动力允许汽车从燃料电池和锂离子电池中汲取能量,而F细胞通过仅使用燃料电池保持电池充电。电池迫使GLC从锂离子电池的电力运行,而电荷通过在汽车沿着汽车行驶时主动充电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