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305马力的福特福克斯可能会进入美国市场

2020-01-10 08:34:05来源:

福特可能会在其美国阵容中增加300马力以上的福克斯。

在欧洲销售的三门掀背车Focus RS由涡轮增压的2.5升五缸沃尔沃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305 hp。

福特汽车公司高级产品创造和全球业绩总监赫尔曼·萨伦鲍赫(Hermann Salenbauch)表示,决定在这里销售Focus RS的决定将取决于美国汽车爱好者(例如Focus SVT车主)的反应。

他说,福特正在寻找“媒体和客户的反馈”。“他们喜欢多少?真的是他们想要的吗?我们对此很有信心。”

经过重新设计,由欧洲设计的2011 Focus车型将在2010年底在这里上市销售,以取代当前的车型。该车将在北美组装。Salenbauch说,美国的RS模型将基于该平台。他没有说什么时候到。

高性能车型三门福克斯SVT在2004车型年期间停产。它的标价为19205美元,包括运费。Salenbauch说,RS模型的价格会更高。

英国杂志《汽车报》(AutoCar)发表了对Focus RS的激烈评论:“抵押房屋,抢银行,卖自己,卖自己的祖母,只要做任何必要的事情,就可以在硬盘上安装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