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尽管有特斯拉卖空,马斯克承诺2013年现金流为正

2020-06-07 13:45:28来源:

在周三的特斯拉汽车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给出了公司的业务发展路线图,称该公司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到2013年,现金流量将为正,第三代特斯拉(遵循Model X)将成为公司的批量生产电动汽车等等。

紧接会议召开之前,有报道称周末将第一批Model S Founder Series汽车交付给Steve Jurvetson和Elon Musk。马斯克声称提早交付并不是因为这两家公司都是内部特权人士,而是让他们作为公司的领导者可以非常仔细地检查Model S,以确保汽车的所有细节都完美无缺。这让马斯克开始讨论公司在履行Model S承诺方面的表现。

另请参阅特斯拉暗示通过专有充电连接器为太阳能电动汽车充电,以了解会议中发生的更多事情。

安全:获得五星级坠机认证,以至于马斯克吹嘘如果有第六颗星,他们会得到。有利于防撞的一个要点是前行李箱,通常可以容纳一个引擎,实际上是一个巨大的压塌区域。可靠性:他们使汽车通过了数百万英里的加速寿命测试,摇动和烘烤系统,以及整个工作过程。马斯克在随后的问答环节中说:“最好的服务是最大限度地减少服务需求”,这意味着该公司的目标是使汽车如此可靠,以至于几乎不需要维修。美丽:这足以说明一切,Model S是一辆汽车的美。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特斯拉汽车公司不仅仅是一家汽车制造商,该公司还达成了向其他汽车制造商提供电动汽车传动系零部件的交易。其中之一就是与丰田达成的为RAV4 EV提供动力总成的交易,该交易将于2012年夏末开始交付。另一个是与梅赛德斯签订的“全面动力总成协议”,包括梅赛德斯车辆的电池组,电动机,变速器,逆变器和其他控制系统,将以“相当高的销量”出售。过去,特斯拉曾为Smart ForTwo ED等车辆进行过小型传动系统的生产运行,马斯克将新交易描述为“一个实际的生产计划,而不是以前的计划,这些计划更多地是演示或概念验证项目。 ”它正在与梅赛德斯一起扩展到更多的“主流安排”。丰田和戴姆勒(梅赛德斯的父母)都拥有特斯拉的大部分业务,这些交易将促进特斯拉的财务状况。

说到这一点,在会议稍后的问答环节中,马斯克暗示,该公司明年的Model S销售将是正现金流。一位担心特斯拉股票的所有卖空的股东要求保证明年出售20,000辆Model S,这表明卖空者可能对特斯拉有所了解。马斯克回答说,他不仅对实现并超越2013年20,000辆Model S的销售目标充满信心。股东要求更多,他问道:“好吧,如果那没有发生,怎么办?如果您只卖出10,000,该怎么办?”首先,马斯克表示,只有8,000辆Model S销量才能达到特斯拉汽车的收支平衡点(现金流量为正)。其次,由于特斯拉已经收到超过10,000辆Model S的订单,因此他可以安全地预测销售额远高于公司成为现金流量为正的水平,即使它没有达到20,000辆的销售目标。

为了支持销售预测,马斯克展示了一张图表,其中列出了未来几年将提供哪些型号,以及每年的预计销售水平以及市场渗透率。该公司将在2012年和2013年仅销售Model S,预计在2012年和2013年之间将销售5,000辆和20,000辆。两年间,市场渗透率将不足豪华车市场的1%。Model X将于2014年开始生产,预计销量将超过35,000辆,占奢侈品市场2%的市场渗透率。

Model S和Model X都建立在同一平台上,马斯克将其称为特斯拉汽车的“第二代”。继这两款汽车之后,特斯拉将转向大批量低价位的汽车,这将成为特斯拉的“第三代平台”,这意味着大批量的汽车将建立在新设计的基础平台上。

特斯拉的工厂是特斯拉于2010年从丰田手中收购的弗里蒙特NUMMI前工厂,每年可生产近50万辆汽车。如果Model S和Model X的年产量达到35,000辆,那该工厂大楼中将留出大量未使用的空间。但是,马斯克(Musk)指出,由于特斯拉(Tesla)已经拥有一个大型工厂,这使该公司“实现高产量的非常好的资本效率”,这意味着该公司将来不必花费很多钱来购买新工厂,因为他们能够以最低的价格从丰田购买一辆。随着公司的发展,它们将简单地扩展到公司已经拥有的工厂中未使用的空间。

这些诺言听起来很大,所以一个大的人想知道它们是否可以兑现。该公司的历史确实包括艰难的开端和将Tesla Roadsters带给客户的麻烦,这可能是对Tesla是否能够实现这些承诺的怀疑的背后。该公司确实承诺要在2012年将Model S投入生产。Model S在普通客户手中的表现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