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道奇为发烧友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从而使Charger保持新鲜

2020-01-06 14:36:18来源:

道奇拥有业内最活跃的客户群之一。当谈到Charger轿车时,这种热情是灵感的源泉,这是一个老化的铭牌,Dodge多年来一直尝试通过引擎选项,样式调整和特别版来保持新鲜,其根源可追溯到2004年。

FCA北美乘用车负责人蒂姆·库尼基西斯(Tim Kuniskis)说,“充电器”的发烧友一直在躲避道奇,因为它试图迎合他们的愿望清单。

这些消费者推动了道奇肌肉车的发展。Kuniskis说,道奇给了他们Hellcat版本的Charger和Challenger,因为他们想要更多的马力。

在向发烧友的最新致敬中,道奇(Dodge)将于2020年初发布Charger Widebody。这不是重新设计,但该车具有带有前后挡泥板轮辋的新型前后装饰板,在更宽的车轮和轮胎上增加了3.5英寸。它跟随挑战者的脚步,挑战者也接受了宽体治疗。

道奇将Charger Scat Pack Widebody的定价定为47,490美元。SRT Hellcat Widebody的价格为71,140美元,是基本充电器30,965美元的价格的两倍多。所有价格均包括运费。

“我们只是不断回应他们在市场中寻找的东西,这不是一个糟糕的商业模式,对吗?”Kuniskis在6月份发布Charger Widebody后告诉《汽车新闻》。“如果客户要它并由我们制造,他们将购买它。我们为客户提出所有这些东西而给予赞誉,他们也不乏创意。”

随着道奇继续从消费者那里征求意见,问题是,在汽车陈旧和销售受到损害之前,它能以目前的形式推销充电器多长时间。就目前而言,它继续以与大多数其他轿车截然不同的个性在滴答作响。

它在美国的销售已经持续了几个月的增长,在5月和6月至少增长了35%之后,8月的交付量估计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估计7月份的销售额也至少增长了35%。这款汽车从Power Dollars促销活动中得到了推动,在Charger,Challenger和Durango型号上,每额定额定马力可提供10美元的现金回扣。例如,在707马力的Charger SRT Hellcat上的价格为7,070美元。

肯特·托马斯(Ken Thomas)是底特律郊区的北地克莱斯勒-道奇-吉普-拉姆(Northland Chrysler-Dodge-Jeep-Ram)的运营合伙人,在8月开始实施Power Dollars奖励计划后,他的Charger和Challenger Hellcats售罄。

托马斯称充电器为“邪教车”,他说,只要道奇通过更新的包装不断更新,铭牌的性能就可以再使用几年。

托马斯说,在进行更有意义的更新之前,“两到三年的时间可能与我希望他们“尝试并摆脱它”差不多。但是他不认为道奇不必推出新平台来保持公众的兴趣。

托马斯说,对外观和室内设计进行彻底改革可能足以使消费者回头。上一次刷新和重新样式化是在2015模特年。

托马斯说,拥有一个成熟的平台有很多好处。当前版本是对2005克莱斯勒300和2006充电器使用的架构的重新设计版本,自2011年以来一直存在。

“对我来说,最大的事实是,因为它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所以它的质量肯定更好。因此,与我们拥有的其他任何产品线相比,我们在这辆车上遇到的问题要少得多。”“这就是我介于“给我一个新产品”或“继续并保留旧产品并不断改进它”之间的一种情况。因为新产品会带来新的问题,所以在现在的情况下,这种尝试是正确的,并且对我们有用。

充电器在美国的销售
201170,089201282,592201398,336201494,099201596,633201695,437201788,351201880,226资料来源:汽车新闻数据中心

充电器处于独特位置。尽管是全尺寸轿车,但库尼基西斯表示,它与两门挑战者福特野马和雪佛兰卡玛洛一起提供了更多特色服务。Kuniskis说,道奇可以将其肌肉车做得更小些,以回应人们对它们过于沉重,操控性不及竞争对手的批评。但是该品牌朝着不同的方向发展,选择了Hellcat迭代来提高性能。Kuniskis说,马力一直是“最大的拉平器”。

Kuniskis说:“您可以使汽车更小,更轻,并且您已经看到整个行业中的一些汽车正在朝这个方向发展。”“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或者我们可以做60年代最初的肌肉车配方。坐汽车,放更多的刹车,更多的轮胎,更大的马力。而且您知道吗,没有人再抱怨汽车的尺寸了。”

Autotrader和Kelley Blue Book的执行出版人Karl Brauer表示,Charger的成功“是个性化王牌工程的一个罕见但不可否认的例子”。

Brauer说,道奇的后轮驱动,V-8充电器和Challenger营销能力使这些产品保持了可行性,“即使由于销量不足而取消了较新的汽车和一般汽车,”

Brauer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这归功于产生这些车辆的原始梅赛德斯-奔驰底盘,并在25年后继续提供有竞争力的乘车和操控体验。”

他说:“当然,道奇和FCA在改进底盘的同时增强了其他关键部件,包括变速箱和内部设计。”“但更大的因素是道奇(Dodge)的创意品牌,将自己展示为一个未经稀释的肌肉车品牌,该品牌利用怀旧和现代技术相结合,将表演迷吸引到展厅中。该配方没有减弱的迹象。如果有的话,它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运行得更好或更好。

展望未来,诺斯兰德的托马斯了解到,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的利润转运车是Ram和Jeep,它们在市场上或正在销售中都有新产品。他只是希望一些闪亮的新金属滴入道奇。

托马斯说:“从长远来看,为了品牌的生存能力,我们仍然需要新产品。”“我知道,那里仍然计划更新充电器和挑战者,并为道奇设计一个新的分频器。产品将成为它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