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优步和梅赛德斯团队队伍送来自治出租车

2021-06-13 17:24:06来源:

梅赛德斯和父母公司戴姆勒宣布与乘车海滨App优步建立新的合作计划,为全球客户提供自动驾驶出租车的舰队。

无人驾驶梅赛德斯模型最终将通过优步移动应用程序预订,尽管两家公司拒绝给出该技术准备时的时间框架。然而,在金融时报的报告表明,在任何此类网络可操作之前,它可能是“几年”。

优步首席执行官Travis Kalanick在博客帖子中写道:“像戴姆勒这样的汽车制造商对我们的策略至关重要,因为优步没有经验制造汽车。

•自驾车终极指南

“制造汽车真的很难,”他说。“在访问汽车制造厂后,这变得非常清楚,并看到了设计,测试和建造汽车的努力。”

因此,优步将使用戴姆勒的工程专业知识,提供汽车制造商在提供骑行驾驶消费者的技术时提供的重要知识 - 这是过去三年已经取得的商业模式。

在广泛的测试可以开始之前需要立法的大进展,并且需要在美国批准国家批准的试验。然而,英国政府正在投资数百万,为英国为这种技术制造一个吸引人的试验床,并且有一些自治车辆已经启动和运行的试验。

没有戴姆勒和优步之间的财政条款已经透露,但建议该协议是非独家的,意味着其他公司可以与品牌团队一起提供最终提案。

比赛在汽车制造商中播出了第一辆真正无人驾驶的汽车,而Merc的自身级别已经提供半自动技术,可以通过转向,制动和加速而无需驱动器输入,可以在高速公路上工作。沃尔沃的最新型号使用类似的系统,可以高达80英里的速度运行。

你会送一个自治出租车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