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在底特律车展上宣布七座CUV

2020-01-13 14:36:24来源:
关于底特律车展

去年在底特律车展上,大众汽车展示了CrossBlue概念车。CrossBlue建立在大众的新MQB模块化体系结构上,旨在展示MQB的多功能性(它还支持即将面世的Golf,新款Audi A3以及SEAT和Skoda车型),并说明大众对M美国的七人市场。

在法兰克福车展之前,我们试驾了CrossBlue。在跑道上。时速25英里。看起来它可能是一个不错的产品。今年,大众宣布他们确实将为洋基特遣队配备7人座CUV。更重要的是,我们将在2016年,即MQB兄弟产品一年后,Golf GTD到达这里。如果GTD到达。我们在大众汽车的消息来源已对此进行了确认,未确认和半确认。在新的ute中,期望涡轮增压四缸,在预期中达到六缸,并期望使用某种形式的柴油。我们希望这是他们在奥迪Q5 TDI中使用的傻瓜-尽管该发动机到目前为止仅在纵向应用中使用。毕竟,MQB中的“ Q”代表“横向”。

大众注意到,在查塔努加(Chattanooga)推出的近35%的帕萨特(Passat)均由压缩点火工厂提供动力,大众汽车(VW)推出了另一种不同的高里程家庭轿车。大众汽车认为,帕萨特BlueMotion概念的表现与众不同。这款42英里/加仑四门发动机具有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气缸停用功能。在轻载下以一定速度行驶时,它仅利用外侧的水罐。BlueMotion还利用了Jetta Hybrid的DSG trans;使车轮与动力传动系统完全脱开,从而减少了机械阻力。尽管我们在美国各州只看到有更多汽缸的大型发动机的汽缸停用,但大众在欧洲Polos和Golfs上一直使用1.4汽缸停用。

谈到高尔夫,大众-正如预期的那样-拉开了GTI更为激进的兄弟姐妹,即新的290 hp AWD GolfR。我们已经在法兰克福看到了它,但底特律是它的在北美首次出现。

甲壳虫沙丘概念车与高尔夫R共享涡轮增压的2.0升发动机,尽管它的马力降低了80倍。预示着可能基于甲壳虫的跨界车,沙丘奇怪的是没有AWD。但是,它确实使用了大众汽车基于制动器的“ XDS差速器”来确保在可疑条件下的牵引力。坚固的外观放在一边,似乎和软式跑车一样柔和。另一方面,自从铃木X-90出现以来,它在自升式,面向生产的车辆中还没有出现过某种程度的可爱。那只是一个两人座。在沙丘中,您可以拉起吉米悬崖(Jimmy Cliff)并带上朋友。如果您被卡住,只需唱着“如果您真的想要就可以得到它”,而您带来的额外的双腿则被推,推,推,推和推。您将最终成功。

在成功方面,沃尔夫斯堡不遗余力地削减其美国分部。该命令仍然有效:到2018年,在美国每年销售1,000,000辆大众和奥迪。距离2018年只有四年了。大众集团2013年在美国的整体销量为60万辆。其中有40,000名是保时捷。兰博基尼,本特利和布加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这意味着大众和奥迪必须在不到五年的时间内将其销量翻番。

源自CrossBlue的ute,新的Golf,跨界的Bug,一对小型的新Audis以及一系列的更新和下一代车型是否能使它们脱颖而出?我们毫不怀疑集团将在美国看到更多的增长-这些产品几乎已经普遍朝着更适合市场(帕萨特,捷达,7人座跨界车)的方向发展,或者仅仅比他们的前辈更好(高尔夫,A6,甲虫)。但是,一百万似乎仍然有些高。

北美国际车展,最著名的是底特律车展,一直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今年,我们期望看到新款雪佛兰Corvette Z06、2015年福特野马以及宝马M3和M4。2014年底特律车展在密歇根州底特律的科博厅举行,并于1月18日至26日对公众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