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喀拉拉邦高等法院维持NGT禁止柴油汽车排放超过2,000cc的禁令两个月

2020-07-17 13:55:11来源:

喀拉拉邦高等法院通过了一项关于国家绿色法庭禁止排放2,000cc或更多排量柴油车辆的登记的禁令,为期两个月。PB法官Suresh Kumar在听取了Nippon Toyota的请愿书后通过了该命令。这份请愿书指出,国家绿色法庭的命令中存在违法行为,该命令获得通过,而制造商没有机会发表自己的意见。

但是,法院并未妨碍国家绿色法庭命令的另一部分,该命令禁止所有使用超过10年的车辆在高知,蒂鲁文南特布勒姆,Thrissur和Calicut等主要城市驾驶。

接到律师的环境意识论坛提交的请愿书后,该命令由位于埃尔纳库兰的国家绿色法庭工作人员通过。提出这一诉求是为了寻求对造成喀拉拉邦主要城市高污染水平的高污染柴油车辆采取行动。

沃尔沃汽车印度公司董事总经理汤姆·冯·邦斯多夫(Tom von Bonsdorff)对此订单作出回应,称该品牌在印度销售的所有车型均提供2.0升以下的版本。他还说,所有这些“都符合最严格的排放标准”。根据他的声明,在这里出售的所有沃尔沃汽车都符合Euro-6或BS-VI的标准,并且“在全球所有豪华汽车品牌中二氧化碳排放量最低”

资源:PTI

Toyota Innova Crysta 2020 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15.36 Lakhs Displacement2393cc Transmission自
动自动最
大功率(ps)150
最大扭矩(Nm)360里
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