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是2018年本田奥德赛上5个最酷的车内功能

2020-01-17 15:37:00来源:

2018本田奥德赛于周一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从外观上看,新的小型货车类似于即将推出的小型货车-侧面有一些新的字符线,前端看起来更强壮-但公式保持不变。但是在技术方面,本田给了我们一切。

机舱监视

Cabin Watch使用后置摄像头,使孩子们的后背保持拉动。可以容纳7或8人的空间,其中可能包括一支足球队的大部分人,整个5人以上的潜艇或体面的皮尤人足球中学。那些孩子会变得疯狂。当太阳落山时,CabinWatch可以在夜间或夜间使用夜视摄像机工作。

机舱对话

CabinTalk与CabinWatch结合使用,即使驾驶员戴上后置娱乐耳机,驾驶员/教练/妈妈也可以通过汽车扬声器上的麦克风与孩子们交谈(大喊大叫)。现在停止打你的妹妹!

机舱控制

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Odyssey驾驶员可以控制后部娱乐系统,后座机舱暖气和空调,并将目的地发送到导航系统。该功能可与本田公司的新“多少”应用程序配合使用,该应用程序可让乘客跟踪行程进度。

有关

社交游戏就像点唱机播放列表,任何连接的家庭成员都可以添加到该列表中。您的青少年对西海岸黑帮说唱的喜爱和您的青少年对Miranda Sings的喜爱可能会使您感到不舒服,但这就是CabinTalk回来的地方。

魔术滑座

本田的第二排座椅几乎可以做任何事情。中间的是可移动的,可以轻松进入第三行。中间一个也向前滑动,使一个孩子可以触及驾驶员。驾驶员侧座椅也一直向前滑动,从而更容易接近后部。宽屏模式可将两个外部座椅向外滑动,并移除中间位置,可防止孩子相互接近。相反的伙伴模式将两个第二排舷外座椅放在一起,组成了不错的猫摇篮游戏。(孩子们还在玩猫的摇篮吗?)

还有其他的东西:无线充电,本田吸尘器,多区域音频,多区域气候以及更多安全功能,您可以放心使用。

截至去年11月,本田售出了11万辆奥德赛,仅分别输给了大篷车和丰田西耶娜。如果这项新技术在2018年名列榜首,我们不会感到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