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MAZDA MX-5长期测试评论:最终报告

2021-11-08 17:24:05来源:

明确指出,第四代MAZDA MX-5一直居住在过去一年中,只需查看轮胎账单:£860盛开的盛开的东西。

我们只是无法停止驾驶它,因为这是一辆要求被发现,比较,质疑,探索和享受各种机会的汽车。

去年夏天推出的MK4 MX-5简介是众所周知的 - 不是'轮胎粉碎机'在其中。当然,它不是轮胎切碎机,因为这就是我们的所有事情。但在片刻上更多。

然后,马自达的简短是让MX-5更小,更轻,同时保持乐趣和价格实惠。MX-5保留了经典的前台,后轮驱动的户外布局,现在看起来更好地看起来更好的可爱柯达设计语言。

通过这样一个配方与马自达制作这样的汽车这样的公式和赛道记录,我们在最新的MX-5中的一年是一个很好的“联合国”,它并没有真正令人惊讶。

要直接跳到油性位的解剖中,您可以使用两个新的正常吸气发动机中的一个:1.5和2.0的MX-5。我们去了较大的单位,所以我们在最强大但不可否认的情况下,我们拥有MX-5,而不是它绝对最纯净。

在由小型涡轮增压发动机主导的时代,它一直在刷新,以驱动抗逆趋势的电机。马自达而言,称它是“右上尺寸”,为汽车提供适当的电源的右尺寸的发动机,而不是依靠涡轮增压器来完成所有工作。它导致了更好的更好和更进一步的驾驶体验,发动机在整个REV范围内流畅和线性,同时在顶端活着。

更重要的是,无论在路上有多努力,燃油经济都不会降低40mpg。我敢打赌,不会说菲亚特在MX-5的姐妹汽车,124蜘蛛中的1.4升涡轮增压。

发动机挂在六速手动变速箱上。Gearlever很好,粗短,旋钮紧紧坐在手里,通过门的动作是光滑的。但是,当从第一次开始到第二次,在这种转变中的平滑方面,在这种转变中的顺利进行了超出了我的农业左脚的能力时,我确实挣扎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