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更多负担得起的Bajaj V将于2018年4月之前登陆展厅

2020-07-26 11:52:49来源:

即将面世的低成本Bajaj V将定位在入门级CT 100和V15之间;六个月内正式发布

关于更便宜的Bajaj V版本的传言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尽管没有关于低成本V的规格和细节的足够信息,但最近在互联网上的一份报告称,这家位于浦那的制造商将在本财政年度内推出摩托车。

Bajaj Auto当前在V伞下有两个型号,分别名为V15和V12。根据该报告,Bajaj Auto将推出价格更实惠的V版本,该版本将位于入门级CT 100和V15之间。

如前所述,虽然Bajaj已经在上述两辆自行车之间安装了V12,但很有趣的是,该公司还带来了什么来进一步缩小差距。

根据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IAM)发布的数据,Bajaj Auto在本财政年度上半年共售出71,365辆V系列。该品牌现在的目标是在本财年下半年实现20%的销售增长。

市场分析师表示,由于去年的低基数,Bajaj Auto的高级管理人员预计下半年H2同比增长20%,这显然是取消货币化和向BS-IV排放标准过渡的结果。由于这些原因,公司的销售额仍然很低。

Bajaj Auto推出了现有产品系列的多种变体,因此目前的财政状况非常繁忙。该公司推出了CT 100和Platina的电启动版本。此外,该品牌还推出了Pulsar NS 160以及NS 200 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变体,在这个节日期间做得不错。

Bajaj还推出了其旗舰摩托车Dominar 400的哑光黑色调,以保持对不断下降的销量的控制。最重要的是,制造商宣布与Triumph Motorcycles结盟,在印度生产中容量自行车。

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