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第一组的休斯顿地区商店重新开业

2020-06-20 11:46:36来源:

休斯顿飓风之后,休斯顿地区的经销店开始重新开放。哈维飓风由Group 1 Automotive Inc.的28家商店中的除两家以外的所有商店领导。

制造商关系,金融服务和公共事务副总裁皮特·德龙查普斯说,第一集团在周三早上在休斯敦地区重新开设了26家商店,因为该公司开始在风暴后“捡拾东西”。

他说,虽然其在Clear Lake的bayou附近的一家商店损失了一些库存,但他说Group 1经销商处的大多数车辆仍完好无损。DeLongchamps归因于上周投​​入的辛勤工作,以便在暴风雨降落之前将库存移至其物业的较高位置。他说,如果没有这些努力,将有数百辆汽车在水下。

DeLongchamps表示,第1小组制定了灾难计划来应对飓风。

DeLongchamps告诉《汽车新闻》:“这正在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大的自然灾害,而且没人会在一周前想到的。”“从经销商的角度来看,我会说,基于城市周围发生的一切,我们感到非常幸运。”

戴夫垂直

第一组的总部在哈维飓风过后星期二重新开放。

总部开放

第一组的休斯敦总部于星期二重新开放,未受到损坏。美国第三大经销集团在周三派遣了一支骨干人员来处理公司业务,而其他人员则在家中工作。

洪水使休斯顿的街道变幻莫测。德隆尚普说,第一集团总部周围的区域是干燥的,而距洪水仅三英里的路程被他称为“湖泊”。

该公司开始将注意力转向帮助消费者重新使用汽车。DeLongchamps说,该经销商集团希望帮助消费者,例如休斯敦当地一家慈善机构的负责人,她在暴风雨中失去了三辆车,现在已经流离失所,应尽快更换他们的车。

“我们”以前曾经经历过。我们有准备和计划。他说,一切都进行得很好。“现在的重点是确保我们可以开始照顾我们的所有客户”的需求。实际上有很多人没有交通工具。

自动化,其他

AutoNation周三晚表示,其在休斯敦的18家商店和七个碰撞中心将在周四早上重新营业。

“我们对商店进行了评估。它们可以打开并且可以正常运行。” AutoNation首席市场官Marc Cannon告诉《汽车新闻》。“那些可以上班的人将重新上班。那些无法继续工作的人,我们将继续向他们付款。继续为失去家园的同事提供支持,并在需要时继续帮助他们。”

AutoNation在《美国汽车新闻》的“美国前150大经销集团”中排名第一,2016年新车零售量为337,622辆。第一组排名第三,2016年新车零售量为172,053辆。

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伯克希尔·哈撒韦汽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Automotive)拥有的休斯顿两家商店也于周三重新开业。乔·迈尔斯·福特和乔·迈尔斯·丰田没有受到损坏,库存完好无损。

CarMax Inc.周四表示,希望在劳动节重新开设其在休斯敦地区的六家商店。

CarMax发言人克莱尔·亨特(Claire Hunter)说:“我们正在向该地区调动更多库存。”美国最大的二手车零售商在美国拥有175家以上的商店,亨特表示,这将“满足休斯顿商店未来的库存需求。”

Jamie LaReau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

相关文章OnStar帮助当地应急组织应对Harvey接下来做什么?休斯敦经销商计划损坏评估德克萨斯州港口重新开放,恢复车辆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