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丰田澳大利亚将普锐斯的续航里程提高三倍

2020-07-13 10:54:42来源: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计划在2012年将其普锐斯家族的两名新成员扩大到其混合动力车型的三倍。

普锐斯C小型车和普锐斯V货车在媒体预告片上几乎全部得到确认,而该车型在2011年星期五的墨尔本车展上公开亮相。

这家当地汽车制造商表示,婴儿普锐斯(Prius)可能会在2012年上半年开始销售,同时它将通过车展来评估消费者的反应是否证实了潜在客户已经提出的对更大,更实用的普锐斯的要求。 。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销售和市场高级执行董事戴维·巴特纳(David Buttner)表示:“有了C,他们很有信心在明年推出它。”“它将是丰田最实惠的混合动力汽车,我们希望它能提供比当前的普锐斯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更低的排放。

普通的普锐斯起价为34,990美元,但Buttner不会考虑C(用于City)的价格是否低于本田的29,990美元Insight混合动力车。

他说:“是的,洞察力的价格具有竞争力。”“但是在那个领域,您仍然必须有人愿意接受这项技术。您必须超越早期采用者,并使其变得更加主流。

“我认为我们必须根据购买这种车的人的类型来权衡[价格]。第一代和第二代普锐斯(Prius)有很多早期采用者。

“看到了更多的主流买家(混合型),而不仅仅是私人买家。如果您查看车队,则会更加关注燃油效率和排放。”

普锐斯C和V都在去年一月底特律车展上展出。尽管仅以概念形式存在,但C将首先到达澳大利亚。该五门舱口将于2012年初投入生产。

相关内容更多运动型丰田汽车正在筹备中

丰田澳大利亚并未排除将已经在日本发售的两种版本的V或Versatile引入的可能性,它们使用与当前普锐斯相同的平台和汽油电动传动系统。

标准V尺寸为4615mm,比Prius长155mm。它还高85毫米,宽30毫米。

它具有与常规普锐斯相同的五座布局,但提供了更多的后排腿部空间和载货空间。第二排长椅根据行李或乘客的优先位置前后滑动。

当被问及七座Prius Plus是否更有意义时,巴特纳说:“我认为载货空间与当前的普锐斯有很大的区别。”

七人座版本通过使用比普通普锐斯V型车的镍氢配置更昂贵但更紧凑的锂离子电池组为第三排座椅腾出了空间。

丰田表示,Prius Vs的油耗将比Priuss高出25%,即每100公里约5.0升。

如果在设计上都清楚地将两个版本的Prius旅行车(它们的设计与Prius明确地联系在一起)在这里出售,那么七人座的价格比V车要高,就像更宽敞的五人座的价格要比V贵。常规普锐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