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丰田的Fine-Comfort Ride展示了新的燃料电池技术

2020-03-24 08:45:57来源:

丰田绝对会以东京车展的理念来实现这一目标。最新的就是精细舒适骑行概念。Fine-Comfort的首字母也可能并非巧合,代表其燃料电池动力总成。

每个车轮都装有自己的电动机,而为车轮供电的电池则由氢气供电。因此,它应该像电动汽车一样行驶,但会在声称达到600英里续航里程的水泵处充满。尝试在特斯拉。

丰田现在制造的燃料电池汽车-未来-但是这是完全不同的。将电动机安装在车轮上可以释放大量的内部空间,而丰田称其为“舒适轿车的新形式”。

第二排乘客所在的座舱比平常要宽,而FC Ride的车身在后部变窄,以帮助车身在空中飞行。它的高度为4.8米,比Model S短,但内部应该要宽敞得多。燃料电池堆坐在前面,而氢气罐是圆柱形的,坐在地板上。

座椅可根据用户的姿势进行极大地调节-看起来与商务舱飞机座椅一样可调节,并具有类似的大胆装饰-而且它们都向内旋转,因此显然要牢记自动驾驶。

整个内部没有传统的装饰和纽扣,拥有丰富的展示空间。看起来,甚至窗户都可以用作屏幕。FC Ride的外形暗示它可能是一个可容纳7人的大座位,尽管该概念车内部只有四个合适的座位,后排却显得局促。

据说它的燃料电池技术是Mirai的一项重大进步-效率更高,同时提供310kW的功率,相当于超过400bhp。通过四轮驱动运行,听起来似乎很有趣,特别是如果单个电机是通过扭矩矢量系统控制的。但是丰田一直专注于“无压力的加减速”。可能比您期望的更平滑,更慢,但随后FC Ride的重量达到了两吨。

我们怀疑生产版本不太可能;这个概念对于燃料电池技术和丰田希望其驾驶舱发展的方式都是一个尝试。而且,如果它没有让您的船浮起,那就不用担心。丰田汽车在东京的展位还将包含一辆混合动力跑车,外观类似于蓝旗亚·斯特拉托斯(Lancia Stratos),一些人工智能的赛格威(Segway)相似车和受通卡(Tonka)启发的TJ Cruiser。而且,Top Gear将在那里进行第一手样品采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