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由于缺少加油站,2016丰田Mirai的发布失败了

2020-05-04 11:45:27来源:

当丰田汽车宣布要制造零排放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时,电动汽车的圣战感到震惊。不论其对电力计划的影响如何,无论其对空气质量的影响和减少燃料的使用,都被视为不利因素。BEV激进主义者抓住加油麻烦,将其作为FCEV失败的主要原因。在短期内,它们已被证明是正确的。内置电动汽车详细介绍了丰田Mirai的产品,并在本周解释了氢燃料电动汽车如何被淘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丰田汽车表示,这不是停止销售,但已要求经销商停止出售Mirai。问题很简单。没有向汽车加油的地方。尽管有激进的建设加油站的积极计划,得到了加利福尼亚州(CARB)和制氢供应商的大力支持,但实施任何合理的加油解决方案并没有真正的收获。丰田(Toyota)首席执行官吉姆·伦茨(Jim Lentz)表示:“这不是停售,我们只是要求(经销商)在我们打开加油站之前不要交货。”

根据您对新车的发射情况的判断,在过去的三个月中,绿色汽车曾出现过三次失败。新的2016年日产Leaf于上个季度推出,其销售量约为Leaf以前最高点的三分之一。新的2016年特斯拉Model X于9月下旬发布,到年底,特斯拉仅向客户交付了208辆汽车。新款雪佛兰Volt的表现要好一些,因为全新车型的销量有所上升,但仍低于该车型的历史最高水平。

相关故事:电动汽车继续下滑,2015年买家对电动汽车的兴趣下降2015年普锐斯销量出乎意外的是,绿色汽车的发展趋势不容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