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二手车评论:大众Polo GTi 2005-10

2020-05-28 07:46:32来源:

当大众汽车公司在2005年推出第五代高尔夫GTI时,没有人为它的接受程度做好准备。

这种热情不仅适用于酒吧因素; GTI还吸引了潜在的买主,他们的钱包如此之多,以至于大众发现自己排队等待9个月的汽车等待时间。

高尔夫的弟弟最新的Polo GTI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几乎发生了同样的事情。

尽管没有手动变速箱,但经过运动训练的Polo仍然是热门物业,而且,这次有大量的…候补名单,长达一年之久。

但是对于那些迫不及待的人,值得回顾几年并回顾以前的Polo GTI模型吗?一言以蔽之。

先前形状的Polo GTI于2005年末在澳大利亚推出,是大众轻型汽车产品线的英雄。

大众汽车公司对运动细节的惯常关注以及大轮毂上通常会产生的小视觉冲击也使它看起来也很重要。深的蜂窝状格栅和涂黑的点点滴滴都表示“运动”,即使整体尺寸建议使用购物车。

与之前几代的掀背车一样,Polo GTI非常简单,是一辆带有大型发动机的小型汽车。

在这种情况下,过去十年来,许多奥迪车主都非常熟悉五气门(三个进气口,两个排气)1.8升涡轮增压四缸。

它略微失调,仅产生110kW的功率,但考虑到Polo的娴熟尺寸,稀疏的路缘质量和前轮驱动布局,对于这么小的封装,它仍然是很多电动机。当许多Polo的竞争对手转向六速装置时,它还使用了五速手动变速器,与新型GTI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没有两踏板选择。

内饰融合了运动灵感的触感,使其显得不错,尽管它没有达到当前汽车的人体工程学或质量标准,但座椅具有支撑作用,GTI的内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到处逛逛时,请尝试查找经过认真保养和维修的汽车。

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机油可能很难承受,因此充满黑色糖霜的油底壳不是一个好兆头。

也要检查涂料是否不匹配以及面板安装是否不合适,因为这可能是碰撞损坏的迹象。面对现实,像这样的汽车通常被设计成很难驾驶。

确保内部的所有电气设备都能正常工作,因为大众汽车此时存在一些质量问题,并且在建造一致性或可靠性方面根本无法与日本人匹敌。

检查正时皮带是否以适当的间隔更换。取决于您与谁谈话,该间隔大约为80,000公里或90,000公里,但是为了安全起见,我们选择较短的距离。

最终,以前的Polo GTI将永远不会带来新车的刺激,但仍然会非常有趣-当前模型的成功不会损害其形象。

最重要的是,您不必等待一年就可以拥有一年。

型号年新年份Polo GTi2005 $ 26,990 $ 10,800 Polo GTi2006 $ 26,990 $ 12,200 Polo GTi2007 $ 26,990 $ 14,700 Polo GTi2008 $ 26,990 $ 17,100 Polo GTi2009 $ 26,990 $ 18,300 Polo GTi2010 $ 26,990 $ 19,000

资源:玻璃指南

竞争对手

雷诺Clio Sport

最小的雷诺(Renault)是Sport内饰上绝对出色的汽车。肮脏的引擎和出色的处理能力使其具有真正的优势。奇怪的驾驶位置是最大的折衷。

标致206 GTi

强大的孵化血统书。早期的206 GTis具有奇怪的发动机-变速箱-离合器关系和糟糕的驾驶位置。后来的模型更好,但可能不可靠。

福特嘉年华XR4

直线速度虽然不错,但出色的底盘平衡和转向是娱乐价值的关键。

有兴趣购买大众Polo?Visitour大众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