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Jeff Dunham的Project UltraViolet Dodge Challenger SRT8在SEMA 2012上首次亮相

2020-06-08 09:46:36来源:

几周前,当杰夫·邓纳姆(Jeff Dunham)在一段简短的YouTube视频中首次嘲笑紫外线项目时,人们对这种定制的Mopar肌肉车知之甚少,而事实上它是基于道奇挑战者SRT8的,而且可能会在梅花疯狂中完成。UltraViolet项目的确涂成了Plum Crazy(带有黑色屋顶),但Mopar,Dunham和Palmer的海关远远超出了仅绘画标准的Challenger SRT8的范围,而修改列表最好由Mopar的解释总结为:“量身定制的挑战者”。

邓纳姆补充说:“这些家伙们在一个非常短的六周的窗口中昼夜不停地工作,完成这项工作要花几天的时间才能在SEMA上揭晓。”“我们”已经完成了dyno的工作,但实际上还没有完成。在我们将她带回家之后,这是我期待着坚持的目标……很可能会出现在第三部也是最后一部网络短片中。

首先,标准的392立方英寸Hemi V8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426立方英寸Hemi板条箱引擎,该引擎通过6速手动变速箱向后轮发送515马力和490lb-ft扭矩。Mopar冷空气进气口为大型Hemi供气,而定制的原型侧面出口排气系统使Project UltraViolet可以呼吸,同时还带来嘶哑的吼叫声。

接下来,建造团队进入了Dunham的新款Dodge Challenger SRT8的内部,在其中添加了全粒面Nappa皮革包裹,并在上面加上了颜色编码的装饰板和高级缝线。前排座椅是由李尔(Lear)的人们定制设计的,而赫斯特(Hurst)短距变速杆则增加了老式肌肉车的感觉。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最终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是,UltraViolet Dodge Challenger SRT8项目的外观已进行了重大改动,首先是使用磨砂和半光泽黑色22英寸HRE轮组,这些轮组采用高性能倍耐力橡胶包裹。接下来,Palmer的海关增加了前后轮开口喇叭口,这些喇叭口延伸到宽轮胎轮胎上,同时使汽车的姿态比标准Challenger SRT8宽4英寸。前后饰板经过了修改,以使新的加宽车身能够正常流动,而一次性部件包括后扩散器,前俯冲飞机,前分离器,门槛(包括独特的定制排气口,后扰流板,下部)后装饰板和格栅已经过改装,以提供真正独特的外观。Mopar悬架套件可使UltraViolet项目的坐姿比股票低约一英寸,同时也增强了Dunham定制的Challenger SRT8的进取姿态。车身完成后,帕尔默海关将大多数汽车漆成深色金属色,这是Mopar爱好者最爱的“梅花疯”,车顶,后扰流板和车体底部边缘(前面板,后面板)周围为哑光黑色。 ,侧门槛,后分配器)。

杰夫·邓纳姆(Jeff Dunham)的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SRT8被称为Project UltraViolet的修改结果是一辆现代的摩帕尔(Mopar)肌肉车。与某些Mopar挑战者项目采用的野性设计有些古怪(例如,SEMA 2010的Rich Evans Challenger)不同,Project UltraViolet项目具有独特的,有威胁性的外观,更干净,更不明显-使其更加出色。

Trostle在谈到UltraViolet项目时说:“与Jeff紧密合作,创造了一种出色的,独一无二的Modized Dodge Challenger SRT8,真是太好了,该项目取自为Dodge Challenger选择的两色调涂装方案结合了“超”紫罗兰色的身体颜色和黑色的上半部分。“该项目展示了客户可以做的可能性,以为道奇挑战者使用150多种经过质量测试的高性能Mopar零件和配件来定制和修改我们的车辆。”

杰夫·邓纳姆(Jeff Dunham)的Project UltraViolet看上去很棒,它的功率为515马力,它的表现应与外观一样出色。毫无疑问,这辆车将在邓纳姆(Dunham)的车库中成为出色的同伴,因为他的数字与1970年的普利茅斯半米敞篷车(Plymouth Hemicuda Convertible)相当,也是梅花疯子(Plum Crazy)。

通过单击任意缩略图,可以查看右侧的Project UltraViolet Dodge Challenger SRT8的图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