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汽车销量提高:最糟糕了吗?

2020-04-03 17:45:22来源:

在过去的八个月中,阅读汽车制造商的销售报告真是恐怖。尽管上个月数字仍然很大,但仍有迹象显示。

从表面上看,2009年3月似乎和过去几个月一样糟糕。据美联社报道,整体销量同比下降了37%。不过,在这个新的房屋泡沫破灭时代,将本月的销售额与上个月的销售额进行比较是比较合适的。当您这样做时,您会发现三月份的销售量比二月份增长了25%。

据美联社报道,尽管从历史上看3月是一个销售良好的月份,但2009年3月的表现却好于历史平均水平,通常增长20%。美联社将销售业绩的提高归因于激励性支出和宽松的信贷市场。

那么,我们走出困境了吗?也许吧,也许不是。

除了增加激励措施外,零售车市场的总体基本面可能正在稳定。福特经济学家艾米丽·科林斯基·莫里斯(Emily Kolinski Morris)表示,住房和消费者信心的改善可能表明销售持续增长。

她说:“根据过去的表现,这些指标将表明在大约三个月的时间内汽车销售速度将有所改善。”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3月份的年销售速度为986万,是今年迄今为止最好的,远好于2月份的912万。请记住,《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之类的分析师预测,3月会比2月更糟-约890万辆。这两个数字都无法接近2007年的历史最高水平(16和1700万),但是在现阶段,许多人正在寻找任何迹象表明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

3月汽车销量急剧下降(AP)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