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9年现代图森:我们喜欢的8件事(还有4件事不多)

2020-04-14 16:45:21来源:

跟上本田CR-V,日产Rogue,丰田RAV4和大众Tiguan等流行紧凑型SUV并驾齐驱,您就没有时间休息。这就是为什么2019年现代途胜收到周期中更新的原因,以使其在舒适性,安全性,货运空间,技术和整体价值方面具有竞争力-换句话说,人们在实惠和实用中寻找和期望的几乎所有东西紧凑型SUV。

有关:2019年现代图森评论:更新Fresh Journeyman Compact SUV的吸引力

2019年现代图森规格和评论找到您附近的2019年现代图森

正如我们在对比测试和评论中发现的那样,2019年图森在任何一个关键领域都没有脱颖而出。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它会在人群中迷路:我们发现新的Tucson在旅途中会胜任,当您开始添加选件时,它具有很大的价值。与以前的型号相比,新的发动机也提供了更顺畅的驾驶性能。而且,即使是图森较小的尺寸,对于任何喜欢更易于泊车的SUV的人来说,也是一笔财富。

但是,有些事情可以使用修复。这包括图森平庸的燃油经济性,一些时髦的机舱材料以及竞争对手缺少的一些高科技产品。您可以通过上面的相关链接阅读我们对2019年现代图森的完整评论,或者查看我们对七款紧凑型SUV的近期对比测试,以了解更新的图森在这个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的表现如何。

但是要快速了解SUV的高低,请继续阅读。关于2019年现代图森,我们喜欢八件事,而我们不喜欢四件事:

我们喜欢的东西1。平稳的动力总成

以前可选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不见了,而现代取代了它,提供了自然吸气的2.4升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产生的总功率为181马力,扭矩为175磅-英尺。扭矩值小于1.6升涡轮增压涡轮发动机提供的扭矩,但是在使用图森的过程中,我们发现2.4升和6速自动变速箱在所有行驶情况下均表现得更加精致和性能更好。的确,涡轮马达在停机状态下具有更大的冲击力。然而,这款2.4升的四缸发动机拥有足够的动力来进行日常驾驶,并且换档比以前更平稳。对于2019年的车型年,现代途胜标配161马力,2.0升四缸发动机以及六速自动变速器,该技术将从2018年开始延续。

2.更多安全功能

现代途胜的基本版配备前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保持辅助。向上移动一个修剪水平网,您可以进行盲点监视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其他可用的安全项目包括自动远光灯,驾驶员注意警报和自适应巡航控制。在2019年,图森获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最高安全选择''评级。

3.弹性货运区

我们将是第一个承认图森不具备某些竞争对手纯粹的载货能力的公司。本田CR-V和日产Rogue都比现代提供的后座31立方英尺的房间大8立方英尺的优势。但是,这种比较上的不足并不能使图森变得局促不切实际。实际上,当后排座椅靠背向下折叠时,两层的货舱地板会形成方便的平坦表面。然后,您可以选择将想要遮挡的物品存储在此堆叠地板下。另外,还可选装智能便捷的免提后挡板-无需按下按钮或在后保险杠下摇动脚。

4.更小,更容易操作

我们注意到,图森比竞争对手的紧凑型SUV(包括Rogue和CR-V)要小。这可能会吸引那些不需要所有面积的购物者,尤其是在停车位非常昂贵的情况下。由于略微缩小了比例,图森可能成为居住在城市的SUV购买者的更好选择。

5.骑乘品质比以前更好

2019年图森的骑行品质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尤其是在更高的内饰水平上。在我们的评测中,我们将其归功于现代配备18英寸车轮的上饰条与之前使用的19英寸车轮。较大的车轮看起来很酷,但它们可以使行驶更崎and,更抖动。

6.质保期

现代汽车提供出色的保修,仅此一项就可以使这款紧凑型SUV跃升至许多购物清单的首位。这包括五年/ 60,000英里的车辆覆盖范围以及十年/ 100,000英里的动力总成覆盖范围。对于想要购买SUV而不是租借SUV的人来说,强大的保修可能是其主要卖点。

7.价值领导者,尤其是高级人才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2019款现代途胜的内饰水平越高,其价值就越高。基本配置(所有价格包括目的地)的起价为24,245美元,已经非常具有竞争力。加紧配备舒适性和安全性的Tucson Ultimate,您会发现现代与主要竞争对手之间的价格差异对图森的优势更大。起价33,995美元的全轮驱动图森Ultimate的价格比装备相似的本田CR-V或Toyota RAV4低得多。

8.直观的信息娱乐系统

图森的7英寸触摸屏易于使用,控件和菜单清晰明了。像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兼容性这样的标准触摸板也很不错。(配备了一流的终极装饰的更大的8英寸屏幕。)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2019年现代图森MPG:我们的真实世界测试结果2019年现代图森为底线增添了价值和安全性汽车座椅如何适应2019年现代图森?现代图森N系列与运动风格的兄弟姐妹保持一致研究2019年现代图森我们不想要的东西1。燃油经济性

2018年现代途胜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只是中等水平,听起来很奇怪,新的和改进的模型降低了规模。尽管我们赞扬了新型2.4升四缸发动机的顺畅驾驶方式,但无可否认,它的燃油效率比它所取代的涡轮发动机低。2019年的图森配备2.4升发动机,在城市/高速公路/前轮驱动格式下返回22/28/25 mpg的城市/高速公路;全轮驱动下降到21/26/23 mpg。这低于许多紧凑型SUV竞争对手的行驶里程数,比即将上市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的行驶里程低2英里/加仑。图森的基础四缸发动机稍好一些,尽管不是很多。

2.机舱材料

在修剪整个图森机舱中使用的材料时,还有改进的余地。虽然总体内部布局令人愉悦,但您不禁注意到有多少个表面由廉价塑料制成。一些柔软的表面和质量更好的材料将使Tucson感觉像是更优质的产品。

3.视线受阻

在我们的2019紧凑型SUV挑战赛中,我们忍不住注意到了图森的有限的向外视野。实际上,图森与吉普切诺基并列,是我们测试的七辆车中能见度最低的。朝现代后角的狭窄景色尤其令人讨厌。

4.缺少某些技术功能

现代汽车在2019年图森汽车上提供了很多不错的功能,但选项表中缺少一些项目。其中包括板载Wi-Fi,更不用说为坐在前面的人提供多个USB插座。这些小事情对SUV购物者来说至关重要,尤其是在竞争激烈的领域。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