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再见LR4,您好,2017年陆虎发现

2020-06-12 09:45:29来源:

关于新的发现,您将能够发现的最大变化是设计。自八十年代末的第一代以来,作为该型号商标的盒子形状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取而代之的是类似于较小的Discovery Sport的形状。细节包括新的LED大灯,较小的格栅,在门上雕刻的LED尾灯和一体式后挡板。

在内部,Discovery带有新的仪表板设计,具有10.2英寸触摸屏和最新版本的Land Rover InControl信息娱乐系统。其他技术功能包括9个USB端口,门对门导航和Wi-Fi热点。发现号提供三排座位。陆虎对此型号的一个巧妙窍门是能够通过触摸屏或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配置座位安排。

大新闻在皮下

路虎对于该平台的新“发现”交易具有重大意义。与以前的使用框架上平台的Discovery模型不同,新模型使用一体式平台。它被称为高级轻量级架构(PLA),它具有大量的铝,可帮助从新的Discovery中掉落1,000磅。为了清楚地说明这一点,基本LR4的秤重为5,655磅。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美国规格型号的动力将来自增压3.0升V6(340马力和332磅-英尺的扭矩)或3.0升涡轮柴油V6(254马力和443磅-英尺的扭矩)。两款发动机都配备了八速自动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当涉及越野时,Discovery可从揽胜和揽胜运动获得全地形进度控制。将此系统视为越野驾驶的低速巡航控制系统。其他越野装备包括路虎的地形响应控制和可选的空气悬架系统。发现号比即将出港的LR4更强大,接近角高达34度,出射角为30度,并且能够涉水34.4英寸。

在安全方面,Discovery配备了最新的驾驶员辅助技术,例如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环绕摄像头系统。

2017年的Land Rover Discovery将于明年夏天上市,底价为$ 50,985(包括$ 995的目的地运费)。

图片来源: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