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揽胜运动SVR快速旋转评论

2020-05-24 18:46:27来源:

它是什么?

捷豹路虎新成立的特种车辆运营部门提供的第一批产品。这个英国品牌希望通过两个品牌的高性能机器与梅赛德斯-AMG,宝马M,保时捷和玛莎拉蒂等竞争。

不是吗?

浅。特种车辆运营团队研究了路虎揽胜运动的每个主要元素,使其更加运动,更加动感,包括动力传动系统,悬架,车身和内饰。

它对我说什么?

您喜欢从人群中脱颖而出。SVR具有其德国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优势。

还有谁在买呢?

名人似乎涌向揽胜,而SVR也不例外。因为它是Sport系列中最昂贵,最负盛名和最快的成员,所以最有可能是因为它是产品系列中的佼佼者,所以人们会购买它。

它有什么颜色?

有八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如果您选择黑色以外的任何其他颜色,则可以选择以该颜色完成车顶以与车身形成对比。

如果是名人,那会是谁?

占士邦。就像虚构的英国特工一样,SVR既精致,强悍又有目的性。

我为什么要买它?

因为它设法将宽敞,豪华的SUV与真正的高性能汽车相结合。

花费太多了吗?

与它在树顶的位置保持一致,SVR的售价不便宜,为224,50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那比宝马X5 M($ 185,900,加上公路)要多得多,但是它的确削弱了传统的运动型轿车,例如宝马M5($ 229,930),梅赛德斯-奔驰E63 AMG S($ 250,930)和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GTS($ 319,800)。 ,性能相似,内部空间更少。

安全吗?

它具有完整的安全气囊和ABS以及稳定控制功能。令人失望的是,鉴于其价格,SVR错过了最新的主动安全功能,包括前撞警告,车道偏离警告和盲点警告。它们甚至不作为可选附加件提供。尽管价格高昂并且某些竞争对手有售。在某些情况下是标准功能。

它会引起我注意吗?

它独特的SVR车身套件为早已时尚的Sport提供了更肌肉的外观,有助于吸引外观。但是真正引起轰动的是增压V8的配乐,它使老式的咆哮听起来像是纯种跑车,而不是SUV。

机舱的氛围如何?

一言以蔽之:华丽。内饰的设计和表面处理使它比德国竞争对手高出许多汽车无法比拟的豪华水平。真皮,金属饰边甚至碳纤维飞溅物始终被使用,以赋予其豪华和运动感。前后都有一个宽敞的空间,可以给您带来更大的奢华感。

立体声是什么样的?

它是825瓦的19扬声器子午线音响系统,可产生大量功率。它几乎和引擎一样好!

会走吗

引擎咬一口以匹配其树皮。尽管是大型SUV,但SVR可以在4.7秒内以0-100 km / h的速度启动。它具有出色的牵引力,从2500rpm起可提供高达680Nm的扭矩。

它喜欢角落吗?

它的转弯能力掩盖了它的大小。悬架提供了良好的控制,并且大轮胎有很多抓地力。意大利专家Brembo预先提供380毫米光盘,制动能力令人印象深刻。对于SUV来说,方向盘具有很好的加权和合理的直接性,但是需要更多的反馈才能被认为是一流的。

那颠簸呢?

揽胜已经掌握了将出色操控与舒适驾乘相结合的艺术。尽管采用了21英寸合金轮毂,但行驶过程始终不会很艰难,即使它是SUV,在弯道上也不会感觉到浮空或沉闷。

那加油站呢?

您将与当地伺服器的服务员相处融洽。官方在联合循环中将其额定为每100公里13升。但是,开车到城里逛,并期望这个数字能达到十几岁。而且,如果您真的给了发动机自由的统治权,那么进入20年代就不要感到惊讶。

你会买一个吗?

就个人而言,我会心跳加速。揽胜运动型SVR将奢华和性能与具有讽刺意味的英式风格融合在一起。它可能不是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SUV,但是却具有最动人的吸引力。

我还应该考虑什么?

如果您想看看更合理的标准,那么宝马X5 M拥有更大的动力,更大的扭矩和更多的设备,并且便宜38,500美元。

保时捷拥有一系列Cayenne's,可以在SUV车身中提供跑车的性能,从$ 154,600 GTS到$ 233,300 Turbo。梅赛德斯-AMG很快将在2015年晚些时候将新的GLE63添加到其范围中。

旋转

“有史以来最快的陆虎。”

译文

忘了进场角和涉水深度,这完全关乎圈速。

2015揽胜运动SVR价格和规格

价钱:$ 224,500加上上路费

特价:现在

发动机:5.0升增压V8汽油

功率:6500rpm时为405kW

扭矩:680Nm在2500rpm下

传播:八速自动;四轮驱动

燃油用量:13.0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路虎揽胜运动版吗?Visitour路虎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