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政府接近通过汽车税的增加

2020-07-07 15:54:57来源:

在同意支持家庭第一参议员史蒂夫·菲尔丁对农民和旅游经营者的让步之后,联邦政府向提高豪华车税迈出了一步。

本月早些时候,国会参议院否决了将税率提高的立法-从25%增至33%-菲尔丁参议员支持联盟投票否决。

但是,政府周三将这项法案重新提交参议院,认为该法案现在已获得参议员菲尔丁的支持,该法案此前曾说过,预算案价值5.55亿美元。

参议员菲尔丁的拟议修正案为农民和旅游经营者提供了退款,以便他们在购买四轮驱动车辆后可以向澳大利亚税务局索回额外的税款。

初级生产者每年最多可索赔$ 3,000,旅游经营者每年最多可索赔每辆车$ 3,000。

菲尔丁参议员在一份声明中说:“家庭优先……很高兴政府同意在四年内提供价值约4000万美元的让步。”

澳大利亚绿党表示,在政府同意赞助其修正案以免除部分节油汽车免征全部税收后,他们赢得了重大胜利。

独立参议员尼克·色诺芬(Nick Xenophon)表示,他将在决定是否支持该法案之前,对拟议修正案的细节进行审查。

色诺芬(Xenophon)参议员仍然担心,如果加税通过,将追溯适用于自7月1日起购买的汽车。

反对党工业发言人埃里克·阿贝茨(Eric Abetz)表示,联盟仍然反对“抢税”。

阿贝茨参议员说,拟议的修正案考虑周全,自相矛盾。

“这是当工党制定政策试图将其拼凑起来时所产生的胡说八道。”

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的安德鲁·麦凯拉(Andrew McKellar)说,这项立法已沦为“狗的早餐”。

他说:“问题是,你不能通过一系列零星的修正案来使根本上不好的政策变得更好,无论多么善意,其中许多修正案的适用范围都是矛盾的。”

他说:“因此,目前仍很清楚,反对这些法案的唯一途径是取得明智的结果。”

政府需要所有五个绿党,菲尔丁参议员和色诺芬参议员的支持,才能通过反对派在参议院反对的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