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马克·雷尼(Mark Rainey)被任命为经销商发展总监

2020-07-21 16:53:26来源:

通用汽车今天宣布,现年47岁的马克·雷尼已被任命为经销商发展总监。他将负责美国雪佛兰,别克-GMC和凯迪拉克经销商网络中少数族裔和女性经销商的成长。

Rainey将向通用汽车经销商关系美国副总裁埃里克·彼得森(Eric Peterson)汇报工作,在通用汽车公司(Nissan North America Inc.)工作了20年后,他加入了通用汽车公司,领导了经销商开发工作。他在日产汽车上的成功为他赢得了全国少数民族交易商协会(NAMAD)多样性倡导奖。他还曾担任过各种区域销售和营销职务,并担任过经销商总经理。

彼得森说:“马克将帮助我们在通用汽车数十年的承诺基础上建立一个分销网络,以反映我们客户基础的惊人多样性。”

除了推进通用汽车在全国范围内的多元化经销商战略外,雷尼还将成为公司与内部和外部倡导团体的联络人,这些团体包括通用汽车少数族裔经销商顾问委员会,女性经销商顾问委员会,通用汽车少数族裔汽车经销商协会(GMMDA)和Rainbow推。

自1972年以来,通用汽车一直为合格的少数族裔提供行业领先的培训机会,以使他们成为未来的经销商,并在他们成为经销商后帮助他们取得成功。通用汽车是美国第一家制定结构化少数族裔经销商计划的汽车制造商。如今,通用汽车在美国拥有236个少数族裔经销权网络,雇用超过15500名员工,年收入约为13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