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美联储应降息:本田

2020-05-25 18:46:32来源:

本田美国最高行政人员表示,美联储应降低利率以帮助振兴经济。

汽车业务执行副总裁约翰·门德尔(John Mendel)也预测,由于政府和其他行动为陷入困境的房地产业提供了支持,美国汽车市场今年将稳定销售约1600万辆汽车。

在底特律郊区的汽车制造商豪华品牌Ac歌(Acura)举行的一次技术活动上,他对一小群记者说:“经济形势还不容乐观。”“我的意思是,世界没有崩溃。”

美联储政策制定者在8月初开会,他们承认他们可能必须采取行动来缓解日益严重的信贷紧缩。8月17日是10天后,银行降息了,分析师们希望在主席本·伯南克(Ben Bernanke)和他的美联储同事于9月开会时进一步降低利率。

汽车预测公司CSM Worldwide预测,2007年美国汽车销售总量将达到1,620万辆,比去年减少35万辆。根据Ward的AutoInfoBank的数据,这将是1998年以来的最低年销售水平,比2000年的1,730万辆的峰值还要少100万辆。

孟德尔表示,本田汽车公司将坚持其今年美国销量增长约3%的预期,因为它预计新款Accord的销量将获得增长,新Accord有望在9月中旬上市。

由于面临抵押贷款支付的增加,本月消费者避开了很多汽车,一些分析家已经预测,2007年将是近十年来美国汽车销售最糟糕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