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国家网络的更多通行费

2020-05-31 12:46:35来源:

联邦政府表示,将对国道征收通行费,以支付升级后的道路和新道路的费用,这是私营部门首次修建的。

联邦运输部长安德森先生在悉尼大学的演讲中预示着澳大利亚传统公路免费通行的终结。

他说,政府要想“从政府相对较小的投资中获得服务和就业方面的最佳回报”,就必须让私营部门参与基础设施的建设。

联邦政府负责国道,但安德森先生正在调查在海外使用的“公私合营”模式。

根据该计划,私营部门将资助,建设,拥有和经营一条新的或升级的道路。对于人流量大的道路,用户需要付费。对于高速公路的较小路段,政府将向开发商支付较高的“影子通行费”。

安德森先生说,这将允许更快地修筑道路并进行更好的设计创新。

“由于将风险大量转移给了私营部门的支持者,因此可以降低总体成本,而您有能力在联邦道路预算中获得更好的结果。”

安德森先生说,该国道“很少有路段可以维持交通量……向用户收费”。

其中之一就是拟议的连接M2,M4和M5高速公路的西悉尼轨道公路,该公路将F3高速公路与休with高速公路相连,从而绕过悉尼。

在为这条耗资10亿美元的轨道公路筹集资金时,苦心参半。联邦政府承认,如果内阁批准Badgery's Creek机场,这将是强制性的。

新南威尔士州运输部长史卡利(Scully)昨天说,这条轨道道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系统的一部分,因此是联邦政府提供资金和提供服务的责任”。

但是安德森先生认为,如果机场继续前进,他只会同意它是“具有国家重要性的道路”,这意味着新南威尔士州纳税人将负担这笔费用的一半。

为了解决这一争端,安德森先生上个月与史卡利先生讨论了私营部门的收费方式,史卡利先生说他“期待收到安德森先生计划的细节”。

安德森先生的发言人说,尽管新南威尔士州前审计长托尼·哈里斯先生强烈质疑其成本效益,但他的部门正在研究该计划在国道上的使用。

该计划对安德森先生和他领导的国民党的好处之一是,它将释放联邦政府的资金用于农村和区域公路。

安德森先生的讲话还概述了国民党的政治“第三条道路”,认为政府不能再缩小规模,不能进一步减税,应将盈余用于基础设施和服务。

他说:“已经经历了多年经济改革的人们意识到,进一步缩小政府规模的余地很小。”人们希望有一个高效的公共部门,但没有一个如此之小以至于无法再提供社区所需的基本服务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