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得克萨斯州洪水可能导致10,000辆受损车辆

2020-04-04 12:46:27来源:

旧金山(彭博社)-致力于防止保险欺诈的组织称,在上个月德克萨斯州发生的灾难性洪水中,可能有多达10,000辆汽车被损坏,有些汽车可能会被转售给毫无戒心的买主。

国家保险犯罪局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说,大约有2500辆汽车,卡车,摩托车和休闲车已被拖到由Copart Inc.在休斯敦运营的工厂。位于达拉斯的Copart与保险公司合作,抢救和转售车辆。

保险经纪人Aon Plc表示,5月23日至5月30日创纪录的降雨和强风暴在德克萨斯州造成28人死亡,并导致上个月美国与风暴相关的经济损失达30亿美元。NICB说,被淹没的车辆被赋予新的名称以记录损坏情况,通常以零件出售。有些被不道德的经销商兜售。

该局表示:“可以以低廉的价格购买车辆,将其清理干净然后运出州。”“ NICB警告,在发生重大灾难后的几周和几个月内,买家要格外小心。”

根据A.M.收集的数据,州立农场互助汽车保险公司和Allstate Corp.是德克萨斯州最大的汽车保险公司。 Best Co. NICB是致力于检测和防止欺诈和自动盗窃的行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