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日产叶EV于2016年更新,距离155英里

2021-05-24 17:24:06来源:
5

我们已经知道了一段时间,但日产终于透露了叶子的2016年范围更新的完整细节。电动掀背车设置为获得25%的范围提升,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温和的造型调整。

我们了解有关升级电池组的计划,为日产的Kia Soul EV竞争对手一段时间。30kWh包现在可以与24kWh电池一起提供,这意味着距离大约110英里的范围最多可达155英里。缺点是一个适度的21kg重量罚款。

日产在新电池组的耐力中非常有信心,它将被八十万英里保证完整覆盖。充电仍然与以前相同,虽然它不明确,但需要更长时间费用到全部能力。

5

欧洲欧洲董事长保罗·威尔科克·索赔幅度更新“在欧洲开设了数千名司机,在欧洲以前的普通话,谁才会完全有信心为他们为他们工作”。补充说,“这个额外的范围将使叶子所有权成为一个简单的首选,许多更多的司机。”

除了电池修订时,日本公司已抓住机会将最新的Nissanconnect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介绍给叶EV。它具有更新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以远程预热和冷却叶子,也能够告诉您您剩下的范围多大。它还提供了您附近的充电点的详细信息,并将您的运行方式。

触摸屏本身也得到了一个新的界面,而DAB无线电和SATNAV的电容缩放也具有功能。新的外观颜色可以有(如上面的青铜化色调),而屋顶上的天线获得了新的设计。

2016年日产叶的价格为30kWh包装为Acenta Spec的24,490英镑,超过24kwh叶子仍然可用的化妆品更新。

现在看看我们围绕最好的电动汽车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