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罚款审查有其优点–和缺点

2020-05-30 16:47:20来源:

澳大利亚汽车协会警告说,增加交通罚款并增加其扣分,可能会导致我们的道路上出现更多无执照的驾驶员-不一定能挽救生命。

在新州道路部长卡尔·斯库利(Carl Scully)上周提议对罚款和扣分进行审查之后,美国汽车协会说,花更多的钱进行道路改善将更有效地减少道路通行费。

道路交通管理局在审查中说:“有效的记分系统是道路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是“提醒驾驶者不仅要遵守道路法律的义务的重要手段,而且还应提醒驾驶员在遵守道路法律时应遵守的义务这样做”。

AAA的执行董事Lauchlan McIntosh表示,审查的令人失望的方面是增加罚款的举措,以及试图改变驾车者行为的尝试,而对改变道路基础设施的需求却鲜有认识。

麦金托什说:“通过增加罚款来改变驾驶员的行为是一种简单的解决方案,但是,正如我们所看到的,在英国,这种行径受到了强烈反对。”“我们希望看到政府与司机的合作更多,而不是针对他们。”

他说,有一种危险,就是大幅提高处罚和扣分(见表),可能迫使那些在经济上挣扎的人陷入愚蠢或犯罪行为,即在无牌或无保险的情况下驾驶。

他说:“人们倾向于对待道路通行费,就像他们接受天气一样。”“这只是永远存在的东西。

“但是,在驾驶者接受旨在提高收入的设备之前,必须看到政府在减少排放量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2001年,警察在新南威尔士州阻止了50,000名“未经许可”的驾驶员,其中有20,000余人使用未经登记的车辆。澳大利亚保险理事会估计,新南威尔士州道路上有100,000多辆未注册的车辆。

麦金托什认为,通过罚款和税收向驾车者收取的收入可以为道路的改善提供资金。

根据《国家道路安全战略》,使道路更安全是减少交通事故的主要手段。

它的目标是“根据合理的估计”,到2010年将道路通行费减少40%,即每年减少700条生命;更安全的道路可以节省其中的332条。第二高的区域是更安全的车辆(175条生命)和用户行为(158)。

道路安全战略行动计划指出,澳大利亚在1990年代初和中期显着降低了道路通行费,但自1997年以来,道路通行费一直保持不变。这种缺乏改进的问题涉及交通管理部门。

该战略说:“其他一些发达国家的死亡率仅是我们死亡率的60%,这些国家正在努力实现更大的削减目标。”

RTA审查要求公众发表意见,部长发言人否认这些变化是政府的现金grab取。他说,“人们预计罚款的增加将产生更大的威慑作用”。

莫纳什大学事故研究部的麦克斯·卡梅伦教授支持增加罚款,他说维多利亚州的“相当可观的”城市测速摄像机运动和严厉的罚款改变了驾驶员的行为。

他说,致命事故的发生率尤其有所下降,通过扣分而失去执照的威胁对那些有能力支付罚款的人构成了威慑。

捏...挖

罪行:阻塞紧急车辆当前:$ 152- $ 304 /无积分建议:$ 300/3积分

罪行:太近地跟随车辆当前:$ 178 / 1-3分提议:$ 300/3积分

罪行:不安全牵引电流:$ 76- $ 127 /无积分建议:$ 300/3积分

罪行:用电视可见电流驱动:$ 102 /无积分提议:$ 225/3积分

罪行:拖车与登机人员$ 74- $ 76 /无积分建议:$ 225/3积分

罪行:污损的车牌电流:$ 76 /无积分建议:$ 300/3积分

罪行:逃逸文章当前:$ 1173 /无积分提议:$ 1175/9积分

罪行:在人行横道上停止当前:$ 226 /无积分提议:$ 225/3积分

罪行:通过超过40kmh限制超过45kmh的工作场所当前:n / a提议:$ 1550/8分

罪行:危险的防撞栏当前:n / a提议:$ 225/3积分

资源:道路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