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路虎对大不列颠的更多统治

2020-05-31 14:45:29来源:

当前的英国政府被迫进行“现代化”。最近,随着世袭贵族从上议院被撤职,这达到了顶峰? 800年的宪法历史终结。而且仍然有计划禁止大多数英国人追猎猎犬。

宝马坚信,新工党令人震惊的部队认为古董,过时和精英人士会出售更多的流浪者,陆虎和揽胜者。英国的现代化者将未来视为“凉爽的不列颠尼亚”和千年穹顶。在君主制的支持下,宝马看到了其品牌在英国乡村生活中的未来形象。

这不仅是宝马雇用苏菲·韦塞克斯的公司(爱德华王子的妻子)的公关公司来帮助搅动这辆75轿车,而且德国人还聘请了设计师林利子爵(女王的侄子)来设计特别版揽胜。

现在,宝马已经走了整条路,生产了枪支和乡村时尚品牌Holland和Holland的huntin“ shootin”和fishin Range Rover特别版。尽管仅限于运行400辆,但这款新车还为即将推出的“超级揽胜”替代车型提供了强烈的暗示。

木材和皮革是“英国”内饰的基本定义,因此,汽车越贵,越贵,就需要越多。H&H在门板上采用了“胡桃木纹”图案皮革,并为马bri色深色皮革座椅。饰板,中控台和车门盖使用“枪尾状的核桃油单板”。

前门和后门盖还带有“插入件,可复制H&H shot弹枪上的精美雕刻图案”,折叠后的胡桃木野餐桌供后座乘客使用。幸运的车主还将获得一套“木纹皮革” H&H行李箱。以防万一,木材“ n”皮革还不够,可以选择包括木纹的保温瓶和“用胡桃木制成”的微型双筒望远镜,皮革射击凳和枪支清洁套件。

但是,此特别版与Viscount Linley Range Rover一起是Range Rover品牌进入高端市场的一部分。宝马的营销专家认为,“世界范围内对独特的高档奢侈品的需求正在增长”,该公司决心利用揽胜的非凡品牌形象。

这款H&H汽车以大男子气概的外观预告了下一代汽车:它采用了蒙版来给人留下圆形前大灯的印象,镀铬饰物已被“蓝色/黑色”金属饰边所取代,并且具有多肉的18英寸车轮。曾经看过新款揽胜的业内人士说,它是一种激进的圆形灯楔形。

宝马完全对设计和工程进行了监督,像新款X5一样,Mk3揽胜采用了坚固的车身外壳,尽管经过了大幅改进。一名漫游者官员最近告诉Drive.com.au,这辆汽车将具有更多类似于汽车的行驶动力,但将使用复杂的电子底盘辅助装置使其具有非凡的越野性能。

由宝马发动机提供动力,它认为新的4x4将于明年下半年出现。它不会便宜的。H&H车的价格约为65,000GBP,这在新的Range Rover定价策略中向重心发出了强烈的信号。业内人士估计价格将从55,000GBP起,甚至超过100,000GBP。无论英国政府希望世界其他地方考虑C21st英国,“旧世界”都是改变金属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