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青少年司机不太可能与乘客发短信

2020-04-01 17:45:32来源:

同伴压力并不总是坏的。普利司通美洲公司的一项新调查报告说,青少年驾驶员承认,当乘客上车时,驾驶分散注意力的频率降低了。

虽然这个消息听起来很有希望,但这项研究的实际结果好坏参半。普利司通在16-21岁年龄段对2,000名新驾驶员进行了民意调查,其中71%的人表示阅读方向盘后面的文字和电子邮件很危险,但45%的人承认无论如何都会从事这种行为。同样,近80%的人表示在开车时发送短信和电子邮件是不可接受的,但37%的人承认这样做。

好消息是,当乘客上车时,人数下降了。研究结果表明,有95%的青少年承认独自一人在车上阅读短信和电子邮件,但只有32%的青少年在朋友坐在车里时会这样做,而只有7%的父母陪同骑车。普利司通(Bridgestone)表示,结果表明,青少年知道开车分心是不对的,并认为如果被发现这样做会遭到朋友的鄙视-但仍有许多工作要做。

“这些行为在社会上已经变得不可接受,这一事实表明,人们在提高对分心驾驶的风险和后果的认识方面取得了进展,但是由于许多青少年承认私下从事这种行为,因此仍有许多工作要做。我们必须继续强调,单独或与他人分心是不可行的。普利司通美国青少年开车智能计划的经理安吉拉·帕特森在一份声明中说,只需要一次时间就可以造成可能伤害自己或他人的事故。

该研究还揭示了青少年驾驶员行为的以下趋势:

超过90%的年轻驾驶员承认独自一人在社交媒体网站上发帖,但只有29%的年轻人与车内朋友一起发帖,而与父母一起开车时只有5%。四分之三的受访者承认在社交媒体上发帖时会观看视频仅在私家车中时,有45%的朋友时和7%的父母时。超过63%的人说,他们会采取额外的预防措施,以确保自己不会“太分心”。在开车时发短信的情况下,青少年观看困倦时的进食或开车等模拟干扰比在方向盘后发短信的危险要小。约65%的年轻驾驶员承认在睡意时开车;而33%的人承认在开车时发短信或电子邮件在高速公路上,有80%的人承认在停车标志处阅读; 78%的人承认这样做是红灯。

相关的Cars.com卧底视频:开车时发短信更多家庭新闻更多安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