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巴黎车展2010:雪佛兰乐o

2020-01-24 13:34:45来源:

雪佛兰已经在巴黎车展上推出了全新的Aveo,提前一年就开始在英国销售。

一月份在底特律热卖的Aveo RS概念车在今年早些时候预览了这辆新车的外观,并且许多造型都被延续到了生产中。

看到新的雪佛兰乐o的官方照片-以及在巴黎车展上看到这辆车的照片

尽管该概念车的雾灯设计没有延续,但在前部装有双前照灯和雪佛兰的分体式前格栅。

表演车的其他遗留特征包括隐藏在C柱中的后把手,上升的肩线以及急剧折皱的引擎盖。

Aveo比其替代的汽车更长,更宽,而内部空间也更宽敞。雪佛兰声称其货舱是超小型飞机中最好的。

阅读更多有关雪佛兰Aveo RS概念车的信息,包括展示图片和视频

没有内部照片发布,但是它将包括摩托车风格的仪表盘,环绕式仪表板和中控台的蓝色背光。USB和蓝牙连接都是标准配置。

雪佛兰表示,Aveo的底盘专门针对欧洲客户进行了调整,并声称它将既舒适又响应迅速。

汽油发动机包括85马力的1.2马力和99马力的1.4马力,而带停止启动功能的1.3柴油机则可提供74马力或94马力的动力。

雪佛兰将在1.4汽油发动机上选装六速自动变速器。手动选择包括五速或六速,具体取决于发动机的选择。

查看雪佛兰乐o的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