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努力寻找时间清洁汽车?沃尔沃解救

2020-05-11 19:46:33来源:

沃尔沃是欧洲第一家推出新型移动代客停车服务的汽车制造商。

这项新服务由名为Volvo Car Mobile Wash的新应用程序提供支持,旨在为那些难以找到时间自己清洁汽车或将其带到其他地方进行工作的Volvo车主提供完全的便利。

结合英国最大的洗车专家GoWashMyCar,沃尔沃司机可以选择在何时何地定车,而您甚至不必在场时就可以锁车或解锁。操作员到达后,即可通过该应用程序远程访问。

包装还可以包括汽车健康检查-包括检查轮胎压力,胎面深度,滤网清洗剂,冷却液液位以及任何损坏的外部报告。

由于GoWashMyCar是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汽车清洁公司,因此最初,该服务也将在M25内向沃尔沃车主提供,尽管这家瑞典制造商表示计划扩展到英国的其他地区。

沃尔沃汽车英国公司市场战略总监Mike Johnstone说:“与GoWashMyCar的专家团队合作,我们设计了这项新服务,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无忧的服务,并为他们提供了他们应得的优质汽车服务。这是我们如何利用Volvo On Call的技术和省心安全使生活更轻松的另一个例子。”

查看可用的沃尔沃优惠

外洗的代客价格从22英镑起,而39英镑的迷你代客可能是最受欢迎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