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北卡罗来纳州准备再射击

2020-01-03 15:36:22来源:

截至2017年底,中国轮胎制造商Triangle Tire宣布将投资5.8亿美元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塔伯罗市建设美国第一家工厂,在北卡罗来纳州东部工厂创造800个就业岗位。

该项目是在Linamar Corp.与瑞士GF Automotive合作在该州投资2亿美元的铝压铸工厂开幕之后进行的。Linamar首席执行官Linda Hasenfratz最近指出,Linamar现在在该州拥有4家工厂,并补充说:“未来还会有更多计划。”

北卡罗来纳州已经看到汽车供应商的大量投资。今年,这些项目减轻了竞标失败的打击,吸引了一个耗资16亿美元的丰田-马自达合资汽车装配厂。该项目改为前往北卡罗来纳州的最终竞争对手阿拉巴马州。

但是北卡罗莱纳州经济发展合作组织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钟表示,州官员在这场艰苦的丰田-马自达汽车大赛中学到了一些东西,现在他们准备为下一个汽车厂加大力度。

一个教训是,需要采取积极的激励措施,以帮助公司更快地准备好进入市场。另一点是,经过认证的,可立即施工的工业用地,是吸引汽车制造商的得力助手。

该州已经在与社区合作以识别和认证巨型场所,而北卡罗来纳州现在拥有四大物业。

钟说,该州现在有了新的决心。

他说:“由于开发站点的工作,并且由于这项工作就激励措施达成了共识,因此对于下一个机会,我们会说:“我们知道上次所做的,让” s再做一次,希望结果会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