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注重安全的瑞典开始了零死亡运动

2020-04-08 11:45:21来源:

可以消除交通死亡的观念是瑞典的进口。

根据Visionzeroinitiative.com(由瑞典政府和企业运营的倡导组织的网站)的资料,该倡议(称为零愿景)已于1997年写入瑞典的道路安全法。该集团在斯德哥尔摩设有办事处。

该网站说:“该法案设定了在瑞典道路上不致死亡或重伤的最终目标,对仅将事故减少到经济上可以控制的水平并不满意。”

沃尔沃研发总监彼得·梅滕斯(Peter Mertens)说,该法案启动了这项工作:“这就是旅程的起点,我们一直在发展实现这一目标的汽车系统和组件。”

该网站称,尽管新的汽车安全技术激发了业界对减少交通事故死亡的兴趣,但零号愿景更广泛,包括道路设计,驾驶员教育和加强交通执法。

安全专家表示,尽管他们支持零视力目标,但鉴于交通事故的不可预测性,消除高速公路上的死亡人数是不可能的。

“当然,零视力是我们的目标,”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所长阿德里安·隆德说。他说:“我认为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们将达到绝对零吗?我不知道,”隆德说。

“那里发生了很多奇怪的事情。”

交通事故可以消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