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麦克拉伦·塞纳(McLaren Senna)因火灾危险被召回2763辆汽车

2020-07-03 07:52:52来源: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一份文件显示,迈凯轮将召回其许多最新车型,包括75万英镑的塞纳(Senna)。其他市场的行动计划细节尚未公布,但是仅在美国就将召回2763辆汽车。

轿跑车和顶装形式的720S的召回次数最多,而2008年的产品则可能处于危险之中。在2017年至2019年之间制造的373 570GT,GT的225辆示例和157迈凯轮Sennas也会被召回。

>迈凯轮塞纳评论-终极赛道驾驶体验

尽管该商标迄今仅报道了两起案件,但在发现用于减少燃油箱下方振动的泡沫垫问题后,才召回该产品。调查结果表明,“噪声,振动和苛刻性”(NVH)垫会保留水分,随着时间的流逝腐蚀燃油箱,导致随后的燃油泄漏。

最早的一例是在2019年的一次超高里程,前570GT上报道的,但由于使用不正常,迈凯轮监视了该问题,以确定这是否是一起孤立事件。今年初在英国发生的第二起案件打消了这一理论,导致了这次召回。

一旦与迈凯轮联系了受影响的汽车的车主,便将免费维修,以移除有问题的泡沫垫,并在发现腐蚀迹象的情况下更换油箱-任何尚未交付的汽车也将获得一样的待遇。但是,新GT的解决方案尚未公布。

去年年底塞纳(Senna)再次召回该品牌时,该消息指出,这辆超级跑车的线束可能存在问题。对于2018年6月至2019年6月之间生产的任何汽车,均已实施修复程序,以防止可能导致功率降低的潜在电气问题。

>迈凯轮P1 GTR-18向最终的F1 GTR长尾致敬

迈凯轮尚未发布美国以外地区的汽车信息,但发表了声明:迈凯轮汽车公司已选择对其570GT,720S Coupe和Spider,Senna和GT车型进行自愿安全召回,原因是可能会腐蚀油箱。我们将通知客户并建议其携带车辆进行检查,并免费进行任何必要的修理工作。已经咨询了适当的监管机构,并且知道了此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