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吉普车揭示了复活节吉普野生动物园的六个新概念

2020-05-23 14:45:28来源:

吉普(Jeep)和莫帕(Mopar)已为莫阿布(Moab)的年度复活节吉普野生动物园(Jeep Safari)研发了六款新概念车,本周末(4月13日至21日)开始。

Moab Easter Jeep Safari将从本周末(4月13日至21日)开始,并将看到Jeep和Mopar展示六款新概念车。

“ Moab Easter Jeep Safari提供了一个与我们最忠实和热情的客户互动的理想场所,这些客户是每年参加该活动的顽固越野爱好者,”北美吉普品牌负责人Tim Kuniskis说。

“今年的Safari浏览器将标志着备受期待的全新吉普角斗士车在摩押风景秀丽而苛刻的步道上首次亮相。为了庆祝,我们将展示六款有趣且功能超强的新型卡车式吉普概念车,这些车肯定会引起人们的欢迎。”

吉普车道

Jeep Wayout的概念展示了一个完整的屋顶帐篷和定制的宽阔的大篷。Wayout的外观采用新的Gator Green颜色,将在量产的Gladiator型号上使用。带有集成梯子的定制床架可承载屋顶帐篷,而270度遮阳篷则带有琥珀色LED任务照明灯。床旁集成了两个定制的辅助燃油箱。

为了获得更多功能,Jeep Performance Parts 2英寸举升套件增加了包裹在37英寸泥地轮胎中的17英寸钢制车轮顶部的离地间隙,“提供了一种独特的复古感觉,回荡了最初的Willys皮卡用于现代吉普车”。此外,还安装了Warn绞盘和Jeep Performance Parts呼吸管。

Jeep Wayout有一个定制的集成车顶行李架系统,用于在顶部装箱设备,卡车底盘上装有Mopar / Decked底盘抽屉系统,用于增加可锁定的干式存储空间。内部增加了铺有床的地板以及带有激光蚀刻地形图的棕色皮革座椅。

吉普扁嘴

吉普弗拉特比尔(Jeep Flatbill)的概念是“有趣的全新角斗士”。通风的碳纤维引擎盖和高间隙喇叭口,而定制设计的缩短的前保险杠和防滑板则改善了进近角度。

Jeep Flatbill是“专门用于穿越式越野车的卡车,设备齐全,可以处理越野旅行中的越野车的运输”。通过卸下后挡板,已安装了专用的轮滑坡道,该滑道可以滑出,以方便检修和装载。定制的车身工作降低了,加上管后保险杠的增加,增加了车辆的离开角度,从而增加了越野能力。还安装了Dynatrac Pro-Rock 60前后轴,以及Off-Road Evolution定制的4英寸举升套件。增加了大型后部旁路避震器以及20英寸的车轮以及40英寸的轮胎。

吉普M-715五分之四

吉普车M-715五分之四延续了复活节吉普车野生动物园的“ Resto-Mods”传统。“五季度”一词是对过去吉普车的称呼,这些卡车被称为一季度和四分之一吨,即“五分之四”。

从1968年的M-715开始,这架基于角斗士的军车通过改进底盘,动力传动系统和货物配置进行了重新构想。

在外部,原始的前钣金被移除,而全碳纤维前端取代了它。此外,还使用喷水切割面板和木板组合安装了全新的6英尺定制铝制波状床。其他的车身改装包括3.5英寸的敞篷软顶坠落。

大灯已被新的HID灯以及LED辅助灯所取代。向后,LED晕灯已安装在原始尾灯桶中。为了保护车身,原来的摇杆被拆除,并换成沿车身侧面延伸的横杆。还安装了改进的吉普角斗士Rubicon钢保险杠。

M-715五分之四的越野能力已得到增强,方法是加固原始车架,并用重型连杆/线圈悬挂系统代替板簧。此外,前轴被向前拉动了两英寸,并由后部的Dynatrac Pro-rock 60前轴和Dynatrac Pro-rock 80轴代替,而20英寸的带锁轮则包裹在40英寸的轮胎中。

吉普J6

Jeep J6概念“一直都是卡车,将1970年代后期的经典Jeep卡车样式与Mopar的原型和生产的Jeep Performance Parts融合在一起”。

Jeep J6是Rubicon定制的两门配置,具有六英尺的功能床“箱”大面积,比标准的Jeep Gladiator床长12英寸,从而最大化了货物空间。宽大的床区由与车身颜色匹配的可喷入式床罩保护。坚固的,两英寸和四分之一英寸长的钢制原型运动/防滚架,安装在床上,带有一组四个,5英寸的吉普高性能配件LED灯。

进行了其他修改,使Jeep J6免受越野障碍,其中包括2英寸的原型钢制毒刺杆和螺栓固定在Rubicon前保险杠上,以及用2英寸的钢管定制的岩石制轨,焊接到标准Jeep Gladiator导轨上。硬顶概念车是可拆卸的,经典的吉普J6徽章在后挡板和侧翼子板上互换。

毒刺杆用作另外四个4英寸5英寸Jeep Performance Parts LED灯的安装点,另外两个螺栓固定在A柱附近,总共10个5英寸LED。

仪表板嵌件与车身颜色相匹配,Katzkin皮革座椅和扶手也采用车身颜色蓝色缝线进行装饰。

吉普JT加扰器

1980年代初期的CJ8 Scrambler的外观通过原型PunkN Metallic Orange和Nacho车身侧面条纹从前面板到床身以及相匹配的引擎盖图形进行了重新设计。白色外观饰有装饰有复古琥珀色的自由顶,延续了复古感。

床区采用喷漆床罩和2英寸钢制原型管运动/防倾杆定制,车身颜色涂成白色。此版本的运动/侧倾杆固定在床上,并在每一侧延长了床栏的长度,总共提供了八个固定点以锁定货物。安装在运动/侧倾杆上的LED任务灯扩散到后床,在货物区域提供照明。

以Jeep角斗士Rubicon为基础,Scrambler从Jeep Performance Parts系列中汲取了力量,其中包括在运动/侧倾杆上方安装的四个4英寸5英寸LED灯,以及在车辆的A柱上安装的两个灯。

Jeep Performance Parts 17英寸槽轮采用概念古铜色定制,以与外部颜色主题相呼应。2英寸Jeep Performance Parts举升套件有助于容纳37英寸大轮胎,而Jeep Performance Parts岩石滑轨则具有防滑把手。

吉普角斗士重力

以攀岩者为主题的“吉普角斗士重力”概念得到了全面完善,其中包括“ Mopar推出的吉普性能零件”,可帮助装备有更高身高需求的人。

在病床区域,已安装的Mopar横梁与载物篮协同工作,为绳索,安全扣,头盔和鞋子等攀岩装备提供了储存空间。独特的Mopar / Decked卡车床存储系统通过双滑动抽屉提供了更多可锁定的货物空间,同时仍允许将其存储在床区的顶部。

吉普角斗士重力通过2英寸吉普高性能部件举升套件升高,并在包裹35英寸轮胎的17英寸车轮上行驶。重型Jeep Performance Parts钢制岩石滑轨越来越厚,并且在Ram Truck床上衬上使用了相同的粉末涂料,以达到防滑效果。在Mopar缎面黑色格栅前,Jeep Performance Parts 7英寸LED与A柱上的5英寸LED灯相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