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捷豹路虎的出行公司向Lyft投资2500万美元

2020-04-15 13:45:21来源:

美洲虎陆虎的移动服务业务InMotion将与乘车服务Lyft合作,达成一项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作伙伴协议。

这家汽车制造商周一表示,这项投资包括捷豹和陆虎的车队,将使捷豹路虎能够在现实世界中测试开发的出行服务。

捷豹路虎去年推出了InMotion,以满足对短途旅行越来越便宜和更环保的方式不断增长的需求。

捷豹路虎公司企业与战略执行总监汉诺·科纳(Hanno Kirner)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种伙伴关系是双方共同开发新的出行解决方案的一项战略投资。

自动驾驶技术测试是公司为提高安全性而进行投资的众多领域之一。捷豹路虎的重点项目是越野车队技术,基于地形的速度控制和道路工程辅助。

尽管捷豹路虎不愿透露计划提供的车辆,但配备了该公司最新的自动化技术的路虎发现者可能是竞争者。

InMotion最近投资了位于底特律的数字拼车业务SPLT,该公司与Lyft合作提供非紧急医疗运输。

除了捷豹路虎,其他几家汽车制造商也在投资短期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