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Jawa Motorcycles以16.4亿卢比和15.5亿卢比的价格推出Jawa和Jawa四十二

2020-07-20 14:55:02来源:

Mahindra集团的子公司Classic Legends已复活了Jawa品牌,并推出了前两款将组成其系列的自行车。这些被称为贾瓦和贾瓦四十二。Jawa的售价为16.4十亿卢比,而42的零售价为15.5千万卢比。预订已于11月15日开始在线进行,之后可在jawamotorcycles.com上进行。

贾瓦和四十二发动机由全新的293cc单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采用液体冷却,燃料驱动的喷射和四阀DOHC缸盖,封闭在双支架底盘内。为了确保其外观与具有经典鳍片和双排气口的原始Jawa发动机一样,还花费了很多时间来完善发动机的外观。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7PS和28Nm。负责“经典传奇”的Ashish Joshi还提到,该发动机具有平坦的扭矩曲线,并且将证明其非常可靠。Classic Legends声称,新自行车将具有良好的操控性,敏捷性和敏捷性的原始颚巴美德。

推出了第三款名为霹雳州(Perak)的鲍伯式摩托车,但稍后将以180.9万卢比的价格发售。所有价格均为Ex-Delhi。这将由更大的334cc水冷单缸马达提供动力,功率为30PS和31Nm。

Jawa将提供黑色,栗色和灰色三种颜色。四十二个将有六个这样的选择。两辆摩托车都有独特的触感。最初的Jawa保留了其标志性的工具箱,而42则保留了带有小巧的数字显示屏,燃油表和扁平车把的偏心仪表舱。

现在的重点是印度销售,稍后再出口。到今年年底将有64家运营经销店。交付将于明年开始,自行车将在MP的印多尔附近的Pithampur生产。

有趣的是,Mahindra集团拥有Classic Legends的60%股权,另外还有两个合伙人,包括Rustom Irani的儿子Boman Irani,他是Ideal Jawa的创始人之一。 1960年代和70年代,另一个是Anupam Thareja,他是研究分析师,除了之前曾在Royal Enfield工作过。Classic Legends拥有在印度制造,品牌和销售Jawa摩托车的权利。

还请观看:-贾瓦·贾瓦和四十二岁/第一次乘坐回顾视频

另请参阅:贾瓦四十二/路考回顾

Jawa摩托车Jawa四十二2018年全规格价格(Ex-Delhi)
开始卢比1,55,000排量293cc
变速器6
速最大功率(ps)27.00
最大扭矩(Nm)28.00里
程-NA-Jawa摩托
车Jawa 2018年全规格价格(Ex-Delhi)开
始Rs 1,64,000排量293cc变
速器6速
最大功率(ps)27.00最
大扭矩(Nm)28.00里程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