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起亚Niro迷你SUV概念揭晓

2020-07-10 09:54:18来源:

Kiahas揭示了其对迅速崛起的微型SUV人群的答案。

起亚·尼罗(Kia Niro)的概念将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这项设计研究指出了该品牌未来的小型高端市场。

该品牌发布了一个概念,即“提示可能在未来的B级细分市场(城市汽车)竞争者准备好迎接城市环境”,并且该概念将“用于评估潜在客户对未来陈列室模型的反应”。

该公司一直在保密有关汽车的许多细节,包括其尺寸和动力传动系统,尽管该公司已表示Niro将“预览创新的新型动力总成”。

Niro概念车的车身采用不锈钢转塔,其高行驶高度,裸露的拖车钩和车身底部支撑杆旨在展现坚固的外观,这表明它不仅看起来像是缩小的四轮驱动,而且可以将其动力传送到所有四个车轮。

起亚的车型可能会采用新的福特EcoSport,Holden Trax,Nissan Juke,Renault CapturandPeugeot 2008等汽车。然而,与所有这些汽车不同,起亚没有五门车身。取而代之的是,它拥有一对兰博基尼风格的剪式门(可能会在生产版本中删除),但这表明Niro可能更适合作为Mini Pacemanor铃木Grand Vitara GV3三门的替代品。

就在几周前,起亚澳大利亚公司负责人查理·金(Charlie Kim)确认给Drive道,韩国品牌可以填补Sportport-下方的空白,而Niro至少在概念上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