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Escape和林肯MKC的有史以来最好的开端,推动了路易斯维尔SUV工厂的更多生产

2020-07-25 09:52:54来源:

在今年的前五个月中,福特Escape和林肯MKC的销售处于公司历史上最好的开端,这促使该公司缩短了在路易斯维尔装配厂进行的传统的两周夏季停工,以在那里增加8500多辆汽车。

福特执​​行副总裁兼北美地区总裁拉吉·奈尔(Raj Nair)表示:“五月以来,福特Escape的销售创纪录,这是受到零售客户需求旺盛的推动。”“这是Escape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零售业务,与去年同期相比,零售额增长了6%以上。”

截至今年5月,福特Escape的销售总额为129,805,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是Escape今年以来最好的开端。林肯MKC在今年前五个月的销售总额为11,161,比去年同期增长约10%。

路易斯维尔装配厂是北美唯一可以缩短夏季停机时间的装配厂。福特在北美的其余组装厂将在传统的两周夏季关闭。

许多部件工厂的部分工厂将在夏季关闭一周,其中包括:范戴克变速箱,斯特林车轴,奇瓦瓦发动机,罗森维尔,芝加哥冲压,密歇根州装配冲压和伍德黑文冲压。这些工厂将在7月4日这一周关闭,以进行建筑物维护和机器更新。

福特于4月27日提供的第二季度生产指南中已包含了该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