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吉普车可能在摩押首度推出短驾驶室角斗士概念

2020-06-18 07:46:33来源:

每年,吉普车品牌都会赞助犹他州摩押的Easter Jeep Safari。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吉普车盛事,将全球各地的越野车带到犹他州,进行他们有史以来最极端的驾驶。但是,吉普车会利用这个充满泥土和岩石的节日与他们的铁杆爱好者建立联系,并评估他们对未来项目的兴趣。

为了真正吸引与会者和媒体的注意,吉普车和Mopar多年来一直合作创建在摩押车展上推出的改装越野概念车的阵容。对于将于4月13日开始的2019年活动来说确实如此,但Jeep和Mopar发布了一些预告片以提前引起我们的注意。

Moab Easter Jeep Safari到目前为止,关于Jeep和Mopar计划本月晚些时候的计划的信息很少,但是该公司发布了此处显示的两张预告片。这些图片没有任何其他信息,在下面,您会发现其中显示了这些图片的新闻稿全文。

“ Moab EasterJeep®Safari车辆偷窥:Jeep和Mopar品牌已经为每年的Easter Jeep Safari开发了几种概念车。这些图像暗示了将于4月13日至21日前往摩押的两辆新概念车。尽快寻找更多信息和图片。”

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很快”到来,但是距活动只有10天了,我们不必等很久就可以开始复活吉普Safari并全面引入这些独特的概念车。同时,我们可以讨论这里展示的预告片图像中松散介绍的前两辆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吉普J6首先,我们有上面显示的蓝色吉普车。乍一看,您可能无法分辨是牧马人还是角斗士,但如果您仔细观察,右侧驾驶员侧车门把手上方便有一个接缝。生产的Wrangler或Gladiator车型都没有接缝,因此我相信这是Gladiator皮卡,具有两门式短驾驶室设计。

在吉普CJ时代,CJ6是两门车型,轴距加长,前排座椅后面有一张小床。将当前的《角斗士》改造成带有两个座位和一个货箱的现代J6,将引起有趣的讨论,尤其是当有人问起两门《角斗士》皮卡时。

无论如何,上面显示的吉普J6都有一些不寻常的罐头设计,将雾灯安装在A柱上,并且翻车保护杆会悬停在短驾驶室皮卡中,并带有一些大的锁链轮。

磨擦的角斗士第二张照片似乎是新的吉普角斗士,身着华丽的白色,黄色和黑色制服。它的轮毂似乎比库存的小,轮毂/轮胎的库存大,并且某些床架沿着驾驶室的后部向上延伸。我的猜测是,这是Mopar装备的生产皮卡,可立即用于新的Gladiator,因此,尽管J6更像是“假设”,但该皮卡旨在展示车主可以购买的产品今天。

无论如何,随着Moab Easter Jeep Safari计划于4月13日开始,我们距犹他州的Trail Trail越野节只有10天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