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LeaseTrader.com说,父母青睐高中生的一年期租赁

2020-04-29 15:45:19来源:

对,是真的。现在,越来越多的父母正在为高中生使用为期一年的租约。这具有很大的经济意义。

认真的说,如果您能为高中生提供仅去年那一年的汽车?购买二手车并不容易,因为需要进行大修。因此,租赁车辆仍处于鼎盛时期。

事实是,很少有汽车经销商会达成这样的交易,但这正是更多父母通过LeaseTrader.com短期租赁市场所做的事情。

根据LeaseTrader的最新消息,“空白”汽车租赁的一种新变化,高中老年人的一年期租赁与上一学年开始相比增长了17.3%。

新泽西州纽瓦克市的居民里克·法卡斯(Rick Farcass)说:“我的儿子还有一年的时间,然后他要去上大学,住在那儿。”“对我来说,这是避免支付首付款并在未来14个月内使用还算新的安全车获得超低价格的最佳方法。”

今年,高中毕业生接管的大多数汽车都包括紧凑型和轿车类的几种车型。马自达3,Mini Cooper和Toyota Yaris是紧凑型车型中三种最受欢迎​​的车型。大众捷达和日产千里马是轿车类别中的热门车型。

LeaseTrader.com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塞尔吉奥·斯蒂伯曼(Sergio Stiberman)表示:“有高中毕业生的父母正在研究经济,并问自己如何才能在上学的那一年为他们的儿子或女儿找到一种更加灵活,负担得起的选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高中毕业生获得一年租约的原因

1)对汽车付款没有长期承诺;自定义您对期限的搜索2)大多数车辆都是1-2年使用;仍处于良好状态,并具有出色的安全记录3)无需通过转账支付预付款;每月租金低廉的紧凑型租赁4)租赁合同在儿子或女儿上学的同一时间到期

LeaseTrader.com上的月平均价格

马自达3-185美元丰田雅力士-189.50美元迷你库珀-202.50美元大众捷达-209美元日产千里马-235.50美元

有关LeaseTrader.com的更多信息

LeaseTrader.com是汽车租赁中最知名的名称。它为希望摆脱汽车租赁业务的个人提供了容易且价格适中的购车者。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easeTrader.com

-----------------------关于记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进行股票,期货交易,并通过authorfrank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例如“完美的企业品格”,“唤醒投机者的思想”和“千禧世界秩序”。 com。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他联系:[受电子邮件保护]或通过他的Twitter ID@Authorfranks

补充阅读:在法兰克福车展上,IBM汽车公司不仅代表了供应商,而且专利局再次将GM评为汽车创新领域的通用汽车公司。图尔发动机将在底特律的DEER会议上亮相Altair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液压混合运输客车斯居德里分体式循环发动机达到了65 MPG在模拟研究中,投资者仍回避2012年凯美瑞(Camry)上市并暴跌丰田股票走低尽管销量增加,通用汽车股价仍创下新低,毕竟福特的股价可能毕竟是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