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本田思域旅行器轴向和柴油发动机可以同样走

2021-06-13 20:24:09来源:

即将离任的本田市民旅游庄园将于今年的产量结束,未经未来的直接更换。这件事是因为品牌为全新的公民掀背车准备了展厅 - 汽车广泛认为是对其未吸引的前身的巨大改进。

英国董事总经理戴夫·霍德托运人从巴塞罗那推出的新车推出,告诉汽车表达,这一决定是“不要在这个模型周期中卖掉[旅游者]。

•现在最好的掀背车购买

随着本田营销其第10代思域作为“全球”汽车,欧洲的旅行者将成为第一个将受害者成为品牌新的国际销售战略的模型。世界各地的更实用的房地产模型缺乏兴趣 - 特别是在美国和中国 - 将看到标致308 SW竞争对手托架历史书籍。

本田准备戴柴油吗?

Hodgetts暗示在未来,通过更广泛的角度镜头将看到更多的业务决策。本田对柴油发动机的承诺可能是第一个问题之一,柴油未来不确定未来十年中期。

虽然目前的1.6升I-DTEC柴油的修订版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抵达本田思域,但英国老板建议这可能是其最后一次迭代,而本公司将其专业知识集中在电气化和氢燃料电池上。

在与沃克斯霍尔母公司通用汽车公司的沃兹霍尔母公司的燃料电池制造业联系之后,很明显又燃烧的未来是雷达。50:50的伙伴关系将形成本田更广泛的电气化方案的一部分,品牌发言人建议它预计将多达66%的全球汽车销售,以2030年为某种形式的插入或燃料电池技术。

•现在最好的柴油汽车购买

第一个接收电动推动的本田将是新的CR-V,这是由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推出。它可以随着一系列涡轮增压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进行销售,但PHEV将在以后加入阵容。

该平台还从内心电气化的一开始就设计了新的思域。虽然本田老板表示,在C段家庭掀背车上有“没有计划”推出插件动力总成,但他们承认它“可以工作”。

你会伤心地看到本田的思域地产的回来吗?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