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价值190万美元的超级跑车科尼赛克·雷格拉(Koenigsegg Regera)售罄!

2020-07-18 11:54:27来源:

当一辆汽车的价格令人jaw目结舌的190万美元时,很显然该公司将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售出该模型的每个标本。当公司是瑞典的科尼赛克汽车公司时,情况并非如此。该公司已经售出了其Regera插电式混合动力超级汽车的全部80辆。科尼赛克Regera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于2016年投入生产,而在短短一年内,该公司就实现了这一壮举。

科尼赛克一直以来都在生产小批量的独家汽车。但是,Regera是其最大的批量生产模型,拥有80台。这也是科尼赛克第一次使用平行生产线制造跑车。

科尼赛格Regera由电动驱动系统提供动力,该系统由三台电动机组成-曲轴上一个,两个后轴上各一个。这些电动机的总输出为670PS。Koenigsegg声称,在Regera之前,从未有过公路用电动汽车提供超过10PS /千克的功率重量比。借助内燃发动机的这种动力以及1,100PS,借助科尼赛克直接驱动系统(KDD)代替传统的变速箱将动力传递至后轮。该单速装置的设计旨在减轻重量和机械损失。所有这些技术帮助Koenigsegg Regera在20秒内即可达到0-400英里/小时的加速。

“这[Regera]是我们最大的技术挑战,因此,这也是我们最大的技术胜利,“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von Koenigsegg说道。Regera的后继者知道Koenigsegg如何在日内瓦车展上崭露头角,因此可能会在2018年车展上感受到它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