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在Dyno上观看Twin Turbo Dodge Viper Make 950 + hp

2020-06-10 12:46:34来源:

最新的道奇Vi蛇配备了自然吸气的8.4升V10发动机,可产生645马力和600磅-英尺的扭矩,这足以使这款轻型超级跑车击败世界上任何普通汽车。但是,对于那些需要一点额外力量来击败那些讨厌的高端兰博基尼的Vi蛇车主来说,强制感应通常是获得大功率的最佳途径。这段视频昨天在YouTube上播出,展示了一种新型的Viper,它在测功机上运行的备用电动机上装有双涡轮增压设置,其结果令人惊叹-车轮功率为950.1,车轮扭矩为959.2lb-ft。

毒蛇画廊:2015年道奇毒蛇ACR概念,2015年道奇毒蛇时间攻击2.0、2013年SRT毒蛇和毒蛇GTS的首次亮相,2014年SRT毒蛇在史赛克格林的2014年SRT毒蛇TA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一辆普通的野兽有很多调谐器制造的高性能汽车,它们在美国的道路上行驶,其性能数字已经爬升到了1000马力,但是绝大多数都具有完整的发动机构造,几乎没有留下任何原始的运动部件。 。另一方面,如以下视频所示,由得克萨斯州休斯顿的D3 Performance Engineering改装的道奇Vi蛇具有配备双涡轮增压器装置的全储备发动机。帮助供应这种饥饿的V10的系统是使用E85的升级版燃油系统,但发动机的所有其他组件均为工厂库存,包括缸盖,凸轮,进气口和旋转组件。最后,为了充分利用D3 Performance Engineering的调子,已安装了独立的引擎管理系统,以防止车间应对库存引擎管理系统的任何限制。

结果是现代的道奇Vi蛇在车轮上产生了950.1马力和959.2lb-ft的扭矩。请记住,640马力(2015型号为650hp)的额定功率是变速箱的功率水平,而不是车轮的功率水平。假设非常保守的传动系统损失比率仅为12%,则D3调整的Viper曲柄的功率约为1,064马力。换句话说,为新的Vi蛇增加双涡轮增压器,更大的燃油系统和良好的音调,至少增加了400bhp。

一个快速,困难的拉力这部dyno视频很短,但是它显示了我们需要看到的所有东西,以便在D3 Performance Engineering的帮助下认识到这款新Dodge Viper多么邪恶。他们做出了艰辛的努力-在此期间,我们享受了咆哮的双涡轮增压V10的听觉魅力-然后看了测功机表。右下角是重要部分,显示了上述车轮功率数据,表明该Viper的V10发动机肯定产生至少1,000马力和1,000lb-ft的扭矩。

增强扬声器,爱上这款功能强大的Vi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