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使用KUKA技术的XXL 3D打印

2020-07-25 07:52:48来源:

KUKA Industries与MTU,空中客车,戴姆勒,BCT,MBraun,Laserline和Fraunhofer激光技术学院等著名项目合作伙伴一起,是德国联邦教育与研究部(BMMF)题为ProLMD的新项目的一部分。在这里,合作伙伴正在研究系统解决方案,以使用激光金属沉积(LMD)方法为航空航天和汽车行业制造具有成本效益的高性能金属部件。

库卡工业公司在亚琛开发新的激光技术

多年来,库卡工业公司与亚琛弗劳恩霍夫激光技术研究所(ILT)密切合作,一直在亚琛的工厂开发基于激光的焊接,切割和熔覆工艺的创新解决方案。“在此期间,开发了各种独特的特殊光学器件,焊丝和粉末送料系统,基于激光的工艺开发以及用于监控高性能激光安全外壳安全性的经过认证的KUKA Industries Laserspy”, KUKA Industries激光工艺解决方案业务部负责人GünterNeumann。

通过激光熔覆以经济有效的方式进行制造

库卡工业集团正在为新的BMBF项目整合这些技能。“与我们的项目合作伙伴一起,我们旨在开发一种基于机器人的新系统解决方案,” Neumann补充说。项目合作伙伴期望该项目能够达到预期的结果:节省高达15%的成本。在整个项目中,由KUKA Industries和ILT领导的项目联盟将坚定地利用工业机器人执行的定向独立激光熔覆的优势。KUKA Industries的过程解决方案总监Christian Goldstein解释说:“就组件尺寸和几何形状而言,该过程几乎没有限制。”该项目的目的是将各种材料应用到复杂的表面(例如弯曲的3D表面),具有1-2kg / h的高堆积速率,并获得最佳效果。通过将流程链集成到生产系统中,可以确保一致的数据管理水平。因此,该项目还考虑了与工业4.0要求相关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