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Subaru WRX STI类型RA适用于美国的市场

2021-06-18 18:24:05来源:
6

Subaru透露了两个新的限量版性能模型,每天将在2018年初开始销售,但不是英国,每辆车都会仅在美国市场上销售。

热门新对包括WRX STI和BRZ Coupe的调谐版本,都接受运动型造型调整和皮肤下的变化,以提取额外的性能。

•现在最好的跑车

与基于它的标准模型相比,新的WRX STI类型RA接收更大的改进。

6

Subaru表示,由于修订后的悬架,处理已经升级了倒置前支柱和带有新的Bilstein阻尼器的后双倍汉语悬架。制动器来自Brembo,并具有新的交叉钻孔转子。

在外面,WRX STI型RA获取新的后围栏和新的前分离器,加上独家类型RS徽章。在机舱内,发现recaro运动座椅和红色对比缝合,旁边安装在中央控制台上的牌匾,每个汽车的生产号码都有。美国价格尚未透露。

你很失望的是,Subaru WRX STI类型RA不会来到英国?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