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7捷豹F型四缸可以获得300bhp

2021-10-31 09:24:07来源:

捷豹一直在努堡的F-Typewith的一款整体版本的F-Typewith。

测试模型已有原始人调整到鼻子的造型,并在伪装体包装中斑点拍打“环形包装”。虽然初始报告建议汽车正在运行V6发动机,但DVLA记录揭示了汽车实际上是使用2.0升的四罐电机。

这种汽油发动机可以基于2.0升XE中发现的237bbp,或者可以是捷豹即将到的2.0升汽油ingenium发动机。无论哪种方式,内部人都希望电源输出到达300bhp。

向F型范围添加四缸单元长期以来已经传闻,该原型的到达旨在明年抵达。

在汽车的外观上,前保险杠缺少坐在当前V6型号上的侧面的进气口,而是在格栅下方的纤薄间隙进行。这创造了一个整体清洁,更空气动力学的外观。

新模型还具有LED头灯,这可能具有自适应技术。

其余的测试汽车的身体看起来与当前的模型保持不变,这表明2017年型号将仅接收最小的变化。虽然这辆特殊的汽车是轿跑车,但是相似的改变是对换股增压。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无法瞥见汽车的内部,但内部人士预计2017 F-型以获得捷豹土地流动站的最新信息娱乐系统,这是在发现运动等新型号中的特色。

别的别的预计发动机范围的变化。因此,增压V6汽车从进入中间级别升压,范围顶级汽车将保留Jaguar的野蛮增压V8单元。

新的四罐将成为保时捷新公寓718凯曼的重点竞争对手。这款车价格为39,878,£所以我们可以预期基础型捷豹的类似开放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