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宝马,戴姆勒,福特和大众集团正式宣布电离欧洲EV充电器网络

2021-12-03 11:24:06来源:

德国汽车巨头的联盟,沿岸德国队的联盟已经开始在欧洲的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网络上工作,命名是电离的。

到目前为止,已完成20个项目的20个站点,其中包括2020年的预计400个充电站。该网络目前沿着德国,奥地利和挪威的主要路线延伸,在每个站之间有120公里的主要路线。短期目标是年底50站。

该网络的发言人表示,该uk最终将包括在电离的充电器网络中。然而,没有详细揭示网络在英国的宽度和众所周知的人员。“初始焦点将在最为人口稠密的欧洲国家的大都市区之间的主要路线上,但可能是所有欧洲国家将成为网络的一部分。“

明年,将在网络中添加另一个50个站点,在十年结束时,将其400站目标投影。这不是最终的号码;预计会在此之后抵达更多。

BMW Group,Daimler AG,Fordand The Volkswagen集团,包括欺骗和保时捷,都是该计划的一部分,它对其他汽车制造商开放。即使他们不做该计划,其他制造商的汽车仍然可以在系统上充电,即它们配备了组合的充电系统(CCS)。

BMW我的汽车和电子高尔夫已经使用了CCS。福特的电动汽车和梅赛德斯的EQ系列也将使用该系统。特斯拉,PSA集团,日产和三菱与CCS不兼容。合资企业的发言人说:“我们支持使用CCS标准的行业标准化,因为它是最常用的充电标准,使大多数BEV驱动程序能够使用充电网络。网络不仅限于来自单个制造商的车辆,而是提高所有BEV车辆的经验,即通过CCS标准。“

计划为网络的充电容量为网络.TESLA超级充满激烈的电压超过这一电源的一半。Thexpokesman确认将适用于使用网络的费用,但价格将与现有的每次使用费用充电器网络具有竞争力。

阅读更多:

宝马,戴姆勒,福特和大众计划欧洲宽的EV快速网络

政府在大型汽油站和高速公路服务中制定EV充电器

为电动汽车充电的道路

2020年伦敦获得1500名新住宅电动汽车充电点

壳牌充值电动汽车服务首先在英国前院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