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7年最便宜的新车

2020-06-22 08:46:30来源:

购买新车时,有很多考虑事项。

许多人追求汽车提供的最佳功能,例如外观最好或性能最高。但是,如果您对所有这些都不太在意,而只是想要一辆拥有保修和令人放心的知识作为后盾的新车,怎么办?

好吧,我们列出了您今天可以买到的十种最佳廉价汽车清单...

达契亚·桑德罗(Dacia Sandero)

好消息!达契亚(Dacia)便宜又开朗的桑德罗(Sandero)是市场上最好的便宜货之一。从机械上讲,它是上一代雷诺Clio,具有出色的行驶动力和可靠性-外观,质量和可选的5年保修提供支持。Sandero的起价为5,995英镑。

铃木塞莱里奥

Celerio是在英国购买日本新车的最便宜的方式-这意味着它具有日本商标的可靠性,可靠性和廉价的运营成本。铃木已经确立了自己作为高价小型汽车生产商的地位,而Celerio也不例外。想要一个?价格从7,499英镑起。

MG3

得益于中国的新支持,英国标志性品牌MG已重塑自己为廉价汽车的生产商。MG3 supermini提供大量金属,并具有极具竞争力的行李空间和设备,以及为制造商提供的不断扩大的高级代理商网络。您可以从8,695英镑购买一个。

找出您今天可以节省多少钱

沃克斯豪尔·维瓦(Vauxhall Viva)

德国设计和韩国制造的Viva是英国最具标志性的品牌之一提供的超值预算。沃克斯豪尔(Vauxhall)提供了大量的设备以及丰富的色彩供您选择,以使您从人群中脱颖而出,而无需付出任何代价。价格从9,765英镑起。

雪铁龙C1

雪铁龙的C1采用精心制作和价格合理的包装,提供可爱,时髦的风格以及大量的工厂定制功能。C1弥漫着个性,非常适合那些将自己的汽车视为个性延伸的人。价格为8,995英镑起。

三井座

Seat Mii将西班牙风情带入了超小型车细分市场,并选择了更为古怪的徽章。它在机械上与大众汽车的Up和斯柯达的Citigo相同,所有这三个都以提供高级包装而没有高价而闻名,起价为9,795英镑。

起亚Picanto

近年来,韩国汽车制造商的实力日趋强大,以重量超标的汽车而闻名。起亚的Picanto没什么不同-提供样式,个性,出色的设备和出色的引擎以及7年保修。您可以从9,450英镑购得。

现代i10

就像起亚的兄弟姐妹一样,现代i10提供了价格低廉的小型包装。它在机械上类似于Picanto,但为不想发表重大声明的人提供更精致的视觉外观。价格从8,995英镑起。

标致108

标致108与先前提到的雪铁龙C1共享一个平台-但来自一个旨在占领市场的品牌。它提供了C1的所有特色,但外观更为保留,更适合雷达下的个性。价格从8,995英镑起。

菲亚特熊猫

就像其动物名字一样,菲亚特熊猫(Fiat Panda)充满个性。它是市场上最实用的城市汽车之一,尽管它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但还是以其价格上最好的一拳而出。价格为9,405英镑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