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沃尔沃汽车公司从班加罗尔工厂首次推出印度组装的XC90

2020-07-18 15:53:43来源:

瑞典豪华车公司沃尔沃汽车公司(Volvo Cars)从其位于卡纳塔克邦班加罗尔的工厂推出了首款印度组装汽车,沃尔沃XC90。今年早些时候,沃尔沃汽车印度公司宣布将在2017年开始在印度的组装业务。随着沃尔沃XC90现在在本地组装,沃尔沃汽车公司的目标是到2020年底将其在这一领域的份额增加一倍,达到10%。位于班加罗尔附近的装配厂将专注于基于沃尔沃可扩展产品架构(SPA)模块化车辆平台的模型。沃尔沃汽车表示,除沃尔沃XC90以外,其他基于SPA平台的车型,包括XC60 SUV,S90轿车和V90跨界车,也计划在当地进行组装,将来还将宣布。但是,沃尔沃并未在本地组装计划中为这些模型指定时间表。

沃尔沃汽车印度公司总经理Charles Frump称这是沃尔沃汽车公司每个人都感到自豪的时刻。他说:“首次在当地组装的沃尔沃汽车的推出证明了该公司致力于在印度进一步发展的决心。”对于装配厂,沃尔沃汽车公司正在利用印度沃尔沃集团的现有基础设施和生产许可​​证,该公司已经在班加罗尔工厂生产卡车,公共汽车,建筑设备和Penta发动机。沃尔沃汽车印度公司的目标是到2017年底在该国销售2,000辆汽车,以使年销量增长25%。

Volvo XC90 2018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80.9 Lakhs Displacement1969cc Transmission自动自
动最大功
率(ps)235最大
扭矩(Nm)640里程-NA-